长盛电子信息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9%

  金融界基金09月19日讯 长盛电子信息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盛电子信息主题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0063)09月18日净值上涨2.0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650元,累计净值为1.3650元。

  长盛电子信息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6.50%,今年以来收益-26.73%,近一月收益-6.06%,近一年收益-25.33%,近三年收益-25.77%。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赵宏宇,自2013年05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6.5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深天马A(持仓比例8.48%)、安洁科技(持仓比例8.44%)、华灿光电(持仓比例6.95%)、京东方A(持仓比例4.36%)、格力电器(持仓比例3.89%)、三安光电(持仓比例3.86%)、中国太保(持仓比例3.81%)、新凤鸣(持仓比例3.22%)、新和成(持仓比例2.83%)、老板电器(持仓比例2.5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基金为电子信息主题基金,投资目标主要是电子、信息、传媒以及收益于信息技术进步驱动业绩增长的相关行业公司。2018年上半年市场呈现震荡下行走势,受政策性去杠杆及贸易战的影响,大盘蓝筹和中小盘股票市场均表现较差。股票市场总体呈现明显的板块结构性和个股分化,特别是电子信息主题板块中的通讯、传媒、电子板块下跌幅度较大,对本基金的净值表现带来一定的负面影响。本基金在报告期内一方面尽量通过组合结构调整和精选个股来降低市场系统性风险所带来的损失,但总体基金净值仍表现不佳。本基金将继续积极调整组合配置和精选个股,跟踪电子信息主题投资市场的趋势表现,力争在下半年取得好的投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56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6.26%,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3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本基金管理人认为宏观经济目前处于稳定增长阶段,股票市场受益于经济稳定与政策利好预期,成长型及新兴产业上市公司基本面仍保持较好的业绩增长。预期2018年下半年政策性去杠杆及贸易战的影响弱化后,市场行情有望从震荡下行走势中稳步获得恢复,新兴产业仍是市场最活跃的投资主题,特别是成长风格所代表的电子、信息、通讯等主题类股票预期会有一定的反弹上涨空间。本基金管理人将继续秉承主题投资策略,积极应对各种市场环境及主题行业子板块的结构性业绩基本面变化、行业增长趋势,控制基金的结构性和个股的配置风险,为投资者创造更好的投资机会。(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长盛电子信息主题灵活配置混合(000063)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