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通可持续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52%

  金融界基金09月19日讯 财通可持续发展主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财通可持续混合,代码000017)09月18日净值上涨2.5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600元,累计净值为2.1020元。

  财通可持续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4.91%,今年以来收益-18.47%,近一月收益-1.10%,近一年收益-12.89%,近三年收益-0.64%。

  财通可持续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5次,累计分红金额1.23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夏钦,自2016年05月1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9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际旭创(持仓比例5.19%)、五粮液(持仓比例4.91%)、伊利股份(持仓比例4.54%)、桐昆股份(持仓比例4.22%)、中青旅(持仓比例4.14%)、宋城演艺(持仓比例3.90%)、家家悦(持仓比例3.81%)、恒顺醋业(持仓比例3.47%)、浪潮信息(持仓比例3.25%)、健帆生物(持仓比例3.2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通过对行业及公司基本面的深入分析和合理的价值评估,我们在报告期内继续坚持投资景气度提升的行业板块,从中优选行业龙头和综合竞争力提升的公司,努力获得超额收益。未来将更多关注具备相对较高确定性的行业和个股,同时符合产业转型升级方向的新能源、消费升级、高端制造等新兴产业仍有望脱颖而出。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为1.370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5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9.8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2018年市场变化以及波动都较为剧烈,从去杠杆到贸易战,内外部的环境变化都很大,从而给股票市场也带来了不小的影响。去杠杆导致了资金的紧张,而贸易战则给经济和市场风险偏好都带来了重大的负面影响,因此股票市场呈现了单边的下跌。但这既是风险也是机遇,过去估值偏贵的好公司现在因为系统性风险而回调,反而是我们重点布局的机会。我们的投资框架是在景气向上的行业中重点选择估值合理的优秀公司,在这种环境下,我们认为痛苦是短暂的,因为调结构、去杠杆以及贸易战等都使得管理层更加清楚中国的经济结构需要发生变化,因此未来中国经济的成长将是更有质量的增长而非粗放式的高速增长,在这种经济环境中真正有实力的公司份额以及成长性都会远高于其他公司,我们未来的投资将更为重视企业业绩成长的质量以及确定性,并且重点关注符合转型升级方向的新兴产业,包括高端制造、消费升级、新能源、医药生物等板块,我们认为其中的龙头公司将会直接受益于行业的高质量增长,我们坚信只要眼光放长远一些,给足够的时间磨练,这些公司未来一定能够给投资者带来丰厚的回报。(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财通可持续混合(000017)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