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医药健康产业精选灵活配置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8%

  金融界基金09月20日讯 中海医药健康产业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海医药健康产业精选灵活配置C,代码000879)09月19日净值上涨1.6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940元,累计净值为1.3940元。

  中海医药健康产业精选灵活配置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9.40%,今年以来收益-0.64%,近一月收益-1.62%,近一年收益15.11%,近三年收益31.14%。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许定晴,自2017年11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3%。

  易小金,自2018年05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9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老百姓(持仓比例10.11%)、通策医疗(持仓比例9.89%)、恒瑞医药(持仓比例7.03%)、一心堂(持仓比例5.98%)、长春高新(持仓比例5.38%)、美年健康(持仓比例5.31%)、科伦药业(持仓比例4.86%)、欧普康视(持仓比例4.86%)、华东医药(持仓比例4.78%)、安图生物(持仓比例4.7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我国进入经济增长动力转换期,叠加外部环境波动较大,医药行业基于扎实的基本面支撑和防御属性,在上半年取得较好的超额收益。从过去一年发布的一系列涉及医药行业的政策来看,保刚需、重研发、引导行业转型升级的思路一以贯之。我们认为受政策影响和自身景气度差异影响,各子行业分化运行的态势仍将延续。本基金在报告期内主要增持了拥有长期产业逻辑、内生增长质量扎实的个股,主要集中在创新药产业链、优质专科药、医疗服务、连锁药店、医疗器械等景气度向上的产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6月30日,本基金A类份额净值1.714元(累计净值1.714元)。报告期内本基金A类净值增长率为18.62%,高于业绩比较基准12.22个百分点。本基金C类份额净值1.663元(累计净值1.663元)。报告期内本基金C类净值增长率为18.53%,高于业绩比较基准12.13个百分点。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下半年,我们认为去杠杆的压力有望得到边际上的放松,经济结构转型升级的进程仍在进行中,系统性机会仍需等待。对于医药行业,我们认为政策压力最紧的时候已经过去,优质企业迎来了经营环境不断变好的机遇期。我们将始终立足基本面,强调成长的确定性,挑选竞争力不断提升的公司,同时兼顾业绩增速和估值的匹配性。(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中海医药健康产业精选灵活配置C(000879)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