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中证全指家用电器指数A净值上涨2.76%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9月20日讯 广发中证全指家用电器指数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广发中证全指家用电器指数A,代码005063)公布最新净值,上涨2.76%。本基金单位净值为0.8256元,累计净值为0.8256元。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本基金规模为0.81亿元,上期规模为39.06亿元,减少97.93%。

  广发中证全指家用电器指数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7-09-13,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全指家用电器指数*95.00% + 银行活期存款*5.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7.44%,今年以来收益-23.41%,近一月收益0.54%,近一年收益-17.45%,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284/523),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450/636)。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9.75%,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罗国庆,自2017年09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7.44%。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格力电器(持仓比例17.08% )、青岛海尔(持仓比例16.70% )、美的集团(持仓比例15.55% )、小天鹅A(持仓比例5.14% )、老板电器(持仓比例4.91% )、华帝股份(持仓比例3.84% )、苏泊尔(持仓比例2.83% )、奥马电器(持仓比例2.46% )、奥佳华(持仓比例1.96% )、欧普照明(持仓比例1.71%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72.18%,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格力电器(持仓比例15.74% )、美的集团(持仓比例15.06% )、青岛海尔(持仓比例14.18% )、老板电器(持仓比例5.10% )、小天鹅A(持仓比例4.23% )、华帝股份(持仓比例3.50% )、奥马电器(持仓比例2.88% )、苏泊尔(持仓比例2.10% )、海信科龙(持仓比例1.81% )、奥佳华(持仓比例1.79%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66.39%,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运作期间内,本基金的申购、赎回运作过程中未发生风险事件。本基金按照指数结构进行复制指数的方法投资,指数样本采用完全复制方法进行投资运作,尽量降低跟踪误差。基金投资运作方面,报告期内,本基金在做好跟踪标的指数的基础上,认真应对投资者日常申购、赎回等工作。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A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91%,C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03%,同期业绩基准收益率为-9.3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上半年,A股市场经历了中美贸易摩擦、美债收益率上行以及金融去杠杆等因素影响,市场持续下行,其中沪深300指数跌幅12.90%,中证500指数跌幅16.53%,创业板指数跌幅8.33%。目前,主要指数估值都处于历史估值较低水平,市场对于前期的利空因素已经充分反映。另外,国内政策信号整体偏暖,资管新规过渡期的要求明显放松,货币政策定向宽松,去杠杆的节奏有所放缓,坚持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因此,我们认为三季度可能会是A股的反弹窗口,市场有望震荡向上。

  我要购买:广发中证全指家用电器指数A(005063)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