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基金:明规则识风险 理性投资从自身做起

  金秋九月,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联合开展的“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拉开帷幕。

  广发基金积极响应号召,扎实推进金融知识普及和金融风险防范工作,助力广大网民练就火眼金睛,提升公众金融安全意识和风险认知能力,为构建和谐金融贡献一份力量。

  “金融好网民”行为指南——讲诚信、守底线,不制造、不传 播金融谣言,自觉抵制非法金融广告、非法集资、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以及“校园贷”、“现金贷”等现象。

  争做金融好网民,防范洗钱风险!

  洗钱犯罪往往会盗用个人身份或账户信息,并给个人乃至社会带来严重后果。大家要注意以下几点:

  1、主动配合金融机构进行身份识别。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如实填写身份信息;配合金融机构确认您的身份信息;

  2、保管好自己的身份证件和账户。不要出租或出借自己的身份证件、账户;不要用自己的账户替他人提现;

  3、远离网络洗钱。不要轻易通过网银、电话等方式向陌生账户汇款或转账,不可因贪占一时便宜而落入骗局。

  4、选择安全可靠的金融机构。您的资金和个人信息才更安全。

  明规则,识风险,理性投资从我做起!

  提升投资知识以及风险防范意识的水平,理性投资从自身做起,了解以下几点:

  1、谨防高收益虚假理财。盲目追求高收益,就有可能进入虚假理财产品的风险。

  2、选择恰当的理财方案,长期投资。投资者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如财力、精力、投资目标等来制定合理的投资方案。

  3、选择正规的投资渠道。登录证监会网站可以查询合法证券经营机构名单。

  为了提高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广发基金在“金融知识普及月和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中,通过官网、媒体网站、双微平台进行广泛宣传,还专门向新客户及老年客户发送金融知识宣传短信。除此之外,还在日常业务活动中不间断展开金融知识普及活动,通过持续的宣传教育,让金融知识宣传走入市民生活中。

关键词阅读:广发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