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军民融合精选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2%

  金融界基金09月24日讯 中航军民融合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航军民融合精选C,代码004927)09月21日净值上涨1.7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414元,累计净值为0.9414元。

  中航军民融合精选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87%,今年以来收益-5.87%,近一月收益0.00%,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韩浩,自2018年02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8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内蒙一机(持仓比例4.28%)、四创电子(持仓比例4.14%)、航天电器(持仓比例3.88%)、航新科技(持仓比例3.81%)、航天电子(持仓比例3.74%)、超图软件(持仓比例3.43%)、海格通信(持仓比例3.15%)、海兰信(持仓比例3.15%)、天士力(持仓比例2.89%)、国药股份(持仓比例2.2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着为投资人利益着想,精选行业内安全边际较高、有估值和业绩支撑的公司,较好地控制了随着军工行业大幅回撤的风险,并跑赢业绩比较基准。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6月30日,中航军民融合精选A基金份额净值为0.9472,中航军民融合精选C基金份额净值为0.9430。本报告期内,中航军民融合精选A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28%,中航军民融合精选C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7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8.9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下半年宏观环境受国内信用债风险、去杠杆政策、中美长期博弈影响较大,市场流动性环境整体偏紧,对受风险偏好影响较大的军工行业起到非常重要的影响。持续关注几大因素的推演,以及对军民融合主题的影响是下半年的关键工作之一。由于军费增速逐步向好、军改负面影响渐渐消除,从上半年的数据也可印证,以航空为代表的军工行业订单出现了明显好转。当前行业估值处于历史中低位水平,叠加科研院所改制、军民融合、军品定价机制改革等相关政策的预期,预计全年军工行情明显优于前两年。但是考虑到行业绝对估值仍然比较高,有可能呈现阶段性行情。(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中航军民融合精选C(004927)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