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大华量化先锋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7%

  金融界基金09月24日讯 平安大华量化先锋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平安大华量化先锋C,代码005085)09月21日净值上涨1.8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769元,累计净值为0.8769元。

  平安大华量化先锋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2.31%,今年以来收益-12.54%,近一月收益0.83%,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施旭,自2017年11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31%。

  DANIEL DONGNING SUN,自2018年01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9.2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保利地产(持仓比例2.34%)、贵州茅台(持仓比例2.04%)、东方财富(持仓比例1.93%)、华泰证券(持仓比例1.80%)、中信证券(持仓比例1.78%)、工商银行(持仓比例1.73%)、美的集团(持仓比例1.57%)、格力电器(持仓比例1.55%)、农业银行(持仓比例1.36%)、中国太保(持仓比例1.2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回顾2018上半年,A股市场发生了明显的变化,风格切换较以前加快,一季度市场的波动幅度加大,去年强势的白马蓝筹在一月份走出强势冲高行情后回落,出现较大幅震荡;同时,中小创等成长股出现部分结构性反弹,部分成长股投资价值逐渐显现;进入二季度后,受国内去杠杆和对美贸易战不断发酵的影响,市场风险偏好下降,包括本基金在内,市场对下半年国内经济形势持谨慎态度,各指数均出现较大幅震荡和下跌,估值回落,一定程度超出市场预期。上半年出于对市场各项风险叠加以及上市公司业绩的面临经济回落和去杠杆考验的担忧,本基金在控制总体仓位的前提下,收紧组合行业和风格暴露,利用量化多因子选股模型为框架,精选防御性个股为主要配置策略,争取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6月30日,本基金A份额净值为0.9327元,报告期内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10%;本基金C份额净值为0.9268元,报告期内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56%;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12.5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下半年,国内政策底有望探明,去杠杆的节奏也有可能发生变化,但是外部风险依旧,整体经济较上半年难言有大的改观,市场的个股和结构性机会大于整体的系统性机会,本基金的投资也将做相应调整以应对未来市场变化。(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平安大华量化先锋C(00508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