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盛达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8%

  金融界基金09月24日讯 招商盛达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招商盛达灵活配置混合A,代码002823)09月21日净值上涨1.8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660元,累计净值为0.8660元。

  招商盛达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3.40%,今年以来收益-25.41%,近一月收益0.23%,近一年收益-19.89%,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林,自2017年06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5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风华高科(持仓比例6.48%)、鲁阳节能(持仓比例5.18%)、信立泰(持仓比例4.97%)、华东医药(持仓比例4.93%)、涪陵榨菜(持仓比例4.91%)、视源股份(持仓比例4.84%)、美年健康(持仓比例4.76%)、苏宁易购(持仓比例4.67%)、健帆生物(持仓比例4.28%)、五粮液(持仓比例4.0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国内宏观经济逐步趋弱,金融去杠杆继续推进,广谱利率继续上行,信用利差扩大,违约事件发生频率增加。叠加全球贸易摩擦尤其是中美贸易战冲击,A股市场大幅下跌。报告期内,上证综指下跌13.9%,创业板指下跌8.33%,市场风格偏向创业板。从行业来看,餐饮旅游、医药、食品饮料涨幅居前,电力设备、通信、有色金属、机械和建筑等行业板块跌幅居前。关于本基金的运作,报告期内坚持选择优质股票的策略,股票仓位稳定在同类偏高水平。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本基金A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9.29%,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5.47%,C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9.46%,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5.4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下半年国内经济面临一定的挑战。从内部来看,去杠杆导致金融条件相对收紧,利率上行将逐步抑制企业的经济活动。外部则面临中美贸易战进一步扩大的风险,虽然目前我国经济对外依存度逐步降低,但是贸易战扩大也将对经济造成不小影响。政策层面目前已经开始逐步微调,去杠杆转向稳杠杆,货币政策环比改善、财政支出相对上半年也变得相对积极,预计在政策的对冲下,国内经济依旧会保持相对稳定的状态。2018年下半年市场仍面临着不确定性,预计行情仍以结构性机会为主。本基金将继续沿着盈利增长的主线寻找业绩相对确定的行业,关注中美贸易战缓和可能带来的机会。(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招商盛达灵活配置混合A(002823)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