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信永丰多策略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60%

  金融界基金09月24日讯 圆信永丰多策略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圆信永丰多策略,代码004148)09月21日净值上涨2.6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033元,累计净值为1.0033元。

  圆信永丰多策略基金成立以来收益0.33%,今年以来收益-15.69%,近一月收益-0.45%,近一年收益-7.73%,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洪流,自2017年03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33%。

  范妍,自2017年03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3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8.38%)、格力电器(持仓比例7.27%)、五粮液(持仓比例6.53%)、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28%)、长江电力(持仓比例4.23%)、万科A(持仓比例3.88%)、福耀玻璃(持仓比例3.72%)、海螺水泥(持仓比例3.66%)、青岛海尔(持仓比例3.34%)、科伦药业(持仓比例3.2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坚守价值投资底线,优选景气度好的行业并集中配置在行业龙头,以配置而不是交易来应对波动的市场,优选流动性好的标的,其次考虑成长性和估值的匹配度。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圆信永丰多策略基金份额净值为1.0832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9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5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A股下跌的原因可能归纳为几方面:1、中美贸易摩擦的不确定性;2、去杠杆的大方向下,通道类业务、久期不匹配的业务可能逐步需要调整,在金融机构资产负债表调整的过程中,导致了整个流动性的环境有一些隐忧;3、上半年宏观经济数据相对平稳,规模以上企业利润维持在了较高的水平。虽然现在的盈利水平较好,但在收紧货币的情况下,投资者可能对于下半年的经济预期和企业盈利较为悲观。结构上来看,和经济增长相关度较低的行业--医药、必需消费品是上半年表现较好的板块。

  下半年,我们预期在外部不确定性增加的情况下,国内的政策环境可能会有所缓和,政策的路径进一步清晰,上半年宽货币紧信用组合逐步过渡到宽货币宽信用的政策组合,无风险资产收益率下降、风险类资产重定价过程逐步接近尾声。

  目前A股整体的估值水平已经处于较为极端的状态。A股市值50万亿,相对80万亿的GDP、30万亿的理财体量来看,仍是不足的。长期来看,好的资产能够获得的回报远远好于现金,坚守价值投资、现金流好、分红好、资产负债率低、股权质押率低的公司是配置的主要方向。(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圆信永丰多策略(004148)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