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金融精选股票C净值上涨3.58%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9月24日讯 嘉实金融精选股票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嘉实金融精选股票C,代码005663)公布最新净值,上涨3.58%。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0381元,累计净值为1.0381元。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本基金规模为10.20亿元,上期规模为39.06亿元,减少73.89%。

  嘉实金融精选股票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8-03-14,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全指综合金融指数*70.00% + 中债-综合指数*10.00% + 恒生综合行业指数 - 金融业*2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81%,今年以来收益3.81%,近一月收益5.79%,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524),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222/634)。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李欣,自2018年03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81%。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新华保险(持仓比例3.62% )、新华保险(持仓比例3.13% )、新城发展控股(持仓比例3.09% )、工商银行(持仓比例3.09% )、中国平安(持仓比例2.96% )、建设银行(持仓比例2.22% )、农业银行(持仓比例2.11% )、中国太保(持仓比例2.06% )、南京银行(持仓比例2.04% )、招商银行(持仓比例1.91%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26.23%,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新华保险(持仓比例3.62% )、新华保险(持仓比例3.13% )、新城发展控股(持仓比例3.09% )、工商银行(持仓比例3.09% )、中国平安(持仓比例2.96% )、建设银行(持仓比例2.22% )、农业银行(持仓比例2.11% )、中国太保(持仓比例2.06% )、南京银行(持仓比例2.04% )、招商银行(持仓比例1.91%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26.23%,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在欧日增长放缓、全球地缘政治冲突加剧、中美贸易战快速升级的背景下,上半年全球股票市场走势出现明显分化。美股在二月份急跌后持续盘整一个季度,期间纳斯达克指数创出新高;与此同时,受贸易战影响最为直接的东亚市场普遍疲软。国内市场在中美贸易战、信用与广义社融快速收缩、资管新规落地带来的金融体系流动性收缩三大利空因素压制下连续大幅回撤。板块上,大小风格在二季度表现均不理想,普跌特征显著。季初一度表现强势的TMT和军工中后段出现快速下跌,随后避险情绪升温叠加后周期属性凸显的大众消费和医药板块崛起,金融周期板块年初受挫后持续阴跌。??本基金上半年处在建仓期中,一方面通过低仓位规避系统风险,另一方面自下而上精选个股,配置估值安全、业绩稳健增长的金融标的,在市场下跌过程中超额收益较为明显。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嘉实金融精选股票A基金份额净值为0.971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82%;截至本报告期末嘉实金融精选股票C基金份额净值为0.970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98%;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4.9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未来,从宏观增长到中观景气短期仍体现出一定韧性,企业盈利全年有较大概率实现双位数增长,目前全A股估值已进入历次熊市底部区域,体现的是市场领先于基本面反应对未来增长下行的担忧。伴随着产业资本开始大量回购增持、股息率/无风险利率快速弥合、中报披露期来临市场重新拾起对业绩关注,前期恐慌式杀跌的趋势基本告一段落。但在中期利空因素压制下,市场尽管已经足够便宜,但恐怕仍会在不断尝试反弹后迎来新的探底。坚持以防守反击为纲,不对仓位做激进变动,积极寻找潜在的结构性机会。??更为复杂的市场环境下,我们将继续在金融行业中坚持自下而上精选个股的投资策略,更精细和严格控制风险,以降低最大回撤和净值波动幅度。

  我要购买:嘉实金融精选股票C(005663)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