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富潜力组合混合H-人民币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24%

  金融界基金09月26日讯 富兰克林国海潜力组合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国富潜力组合混合H-人民币,代码960021)09月21日净值上涨3.2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530元,累计净值为1.0530元。

  国富潜力组合混合H-人民币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36%,今年以来收益-11.14%,近一月收益1.94%,近一年收益-8.99%,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徐荔蓉,自2016年02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3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招商银行(持仓比例6.30%)、宁波银行(持仓比例5.89%)、伊利股份(持仓比例5.54%)、东方财富(持仓比例5.23%)、天地科技(持仓比例4.72%)、隆基股份(持仓比例4.64%)、碧水源(持仓比例4.54%)、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36%)、恒瑞医药(持仓比例4.22%)、海能达(持仓比例3.4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上半年股票市场先扬后抑,在经过1月的短期上涨后各类指数震荡下跌,投资者情绪逐步悲观,市场成交量也逐步萎缩,成长类的创业板龙头公司总体表现好于以沪深300为代表的蓝筹类公司。本基金上半年基本保持相对均衡的组合配置,以金融和消费类龙头公司为底仓,适度配置了成长类龙头公司和部分低估的周期类公司,同时基本保持了较高的股票仓位。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A类份额净值下跌8.37%,H类份额净值下跌8.27%,业绩比较基准下跌14.91%,本基金较大幅度战胜业绩比较基准,主要的贡献来自于基金长期持有的部分个股表现良好。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我们认为投资者对中国经济和中美贸易战较为悲观,中国经济在过去三年已经逐步向消费为主导的经济过渡,同时在新经济迅速发展和政府适度托底的背景下,经济的韧性将远好于数年前,而居民资产配置行为的改变和外资对中国资本市场的趋势性增长都将为股票市场提供有力支持。中国经济正在经历的去杠杆虽然已经带来市场的巨大担心和波动,中美贸易冲突的长期性也带来了一定的不确定性,而资本市场似乎已经反映了大部分负面预期和影响。我们仍然对未来的股票市场持谨慎乐观的态度,在更长时间周期内的股票市场将成为资产配置的更好市场,我们仍将重点挖掘各个细分行业的龙头公司,力争能够分享这些公司未来的成长价值,同时整体组合仍将保持相对均衡的布局。(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国富潜力组合混合H-人民币(96002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