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买货基指南 “放假赚钱”两不误小贴士

  国庆假期买货基指南,“放假赚钱”两不误小贴士

  还有四天就要开始一年一度的国庆长假了,是不是非常期待哪?!(毕竟下一个长假就要等到过年了)

  迫在眉睫的是,还有2个交易日,即9月28日(周五)股市也要放假了!

  股市一放假,股票、基金、债券等自然无法交易,也就无法获取收益了,难道要坐等我们的钱闲置9天嘛?

  那就太亏了!国庆放假,我们要开开心心玩,同时赚钱(收益)也不能耽误!

  需要注意的是:买入的时间点!因为货币基金是T+1日确认份额、计算收益的。

  举个例子:今天3点前买入,以今日收盘的净值为准,明天计算份额和收益。

  今天3点后买入,则以明日收盘的净值为准,后天计算份额和收益。

  那么我如何才能获得国庆长假收益哪?

  必须赶在9月27日(周四)下午3点前买入,也就是明天了!

  如果错过这个时间,在9月27日下午3点后买入,则只能在10月8日计算份额和收益,白白损失9天的收益啊!

  所以,再次提醒您:想要赚取国庆长假收益,一定要在9月27日(周四)下午3点前买入货币基金,以免资金白白“站岗”!

  货币基金那么多,我应该买哪一只呢?

  小编推荐以下两种方法:

  ①直接充值盈钱包就可以了!(购买000771诺安聚鑫宝货币A

  ②小编查看了盈利宝所有货币基金,从货基规模,收益走势等多个角度挑选了4只表现相对优秀的货基推荐给大家:(如下表)

  买了货基,我能获得多少收益呢?

  国庆期间,买货币基金与不买有很大差别吗?很多伙伴无感,

  小编以十万元购买鹏华添利宝货币持有9天为例,简单计算如下

  对比效果已经很明显了,如果不买货基,放在银行卡上,收益还不够一顿午餐费用;但是购买货基,一天收益近10元,9天就是接近90元的收益,相差10倍的收益,重点还是白来的!(躺赚)

  放假赚钱(收益)两不误,记得一定要在 明天(9月27日)下午3点前 进行买入操作哦!

关键词阅读:国庆节 货币基金 盈钱包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