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沪港深成长企业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2%

  金融界基金09月27日讯 博时沪港深成长企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博时沪港深成长企业,代码001824)09月26日净值上涨1.7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210元,累计净值为1.1210元。

  博时沪港深成长企业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2.10%,今年以来收益-3.11%,近一月收益4.57%,近一年收益0.54%,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俊,自2016年11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1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海螺创业(持仓比例7.26%)、中国铝业(持仓比例6.56%)、工商银行(持仓比例5.94%)、中国东方集团(持仓比例5.59%)、上海医药(持仓比例5.48%)、兖州煤业股份(持仓比例5.19%)、北控水务集团(持仓比例4.87%)、中国神华(持仓比例4.71%)、葛洲坝(持仓比例4.33%)、腾讯控股(持仓比例3.9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基金在报告期内减持了航空股,买入了煤炭股和医药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06月30日,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为1.091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091元。报告期内,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70%,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3.5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二季度,市场对于中国经济的悲观预期逐渐加强,市场出现大幅下跌。我们认为贸易战对于短期经济的影响较弱,长期会进一步促进中国经济的转型。当前结构性去杠杆的政策下,基建投资受到明显抑制。未来宏观经济层面能够发生的变化主要在于积极财政政策的有效落实。当前H股估值已经处于历史极低的水平,我们看好三季度H股市场的表现。展望三季度,我们看好估值处于底部:1、环保;2、煤炭;3、金融。(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博时沪港深成长企业(001824)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