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养老2035基金国庆节后首发 这十大交易要点一定要知道

  备受市场瞩目的首批养老目标基金正在加速入场,国内养老金管理规模排名第一的基金公司工银瑞信近日发布公告,工银瑞信养老目标日期2035三年持有期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10月8日正式公开发售,成为继华夏、中欧、泰达宏利之后第4只面市的公募养老金产品。[相关新闻]

  工银瑞信养老目标日期 2035 三年持有期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

基金管理费和托管费直接从基金产品中扣除,具体计算方法及费率结构请参见基金《招募说明书

  ★ 交易要点提示 

  第一,契约型开放式、混合型基金中基金(即公募FOF)。而作为混合型基金中基金,其预期收益和风险水平低于股票型基金、股票型基金中基金,高于债券型基金、债券型基金中基金、货币市场基金、货币型基金中基金。

  第二,该基金采用目标日期策略投资,目标退休日期设定为 2035 年12月31日

  第三,投资者可在每个开放日进行申购;对于每份基金份额,最短持有期指基金合同生效日(对认购份额而 言,下同)或基金份额申购确认日(对申购份额而言,下同)起,至基金合同生效日或基金份额申购确认日的第三年的年度对日(如或无该对应日的,则顺延至下一日)止的期间。投资者可以自最短持有期到期日后的开放日内进行基金份额的赎回。

  第四,对于目标退休日期到期日持有不满 3 年的每笔申购份额,其最短持有期到期日为 2035 年 12 月 31 日,即对应份额的持有人可自 2036 年 1 月 1 日起的开放日进行基金份额的赎回。

  第五,自2036年1月1日起,本基金自动转型为开放式基金中基金(FOF),基金名称调整为“工银瑞信安享稳健目标风险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投资者可在每个开放日进行申购、赎回。

  第六,管理人为工银瑞信基金,托管人为交通银行。拟任基金经理蒋华安和黄惠宇

  目前工银瑞信是业内极少数的具有养老投资管理全牌照的基金公司之一,养老金管理总规模超过2300亿元。根据中国基金业协会公布的数据,截至今年二季度末,工银瑞信的养老金管理总规模在各基金公司中排名第一。

  蒋华安具有近10年全国社保基金经验,曾任社保基金理事会资产配置处副处长,多次参与或负责制定全国社保基金战略资产配置计划、战术资产配置计划和季度执行计划,并多次参与境内外管理人遴选,熟悉市场各类公募基金产品,现为工银瑞信FOF投资部负责人。

  黄惠宇具有丰富的全球大类资产配置实践经验,先后在美国磐安(PanAgora)资产管理公司担任投资经理,在美国GMO公司任资深投资分析师,曾参与开发GMO全球新兴市场股债配置策略,负责开发和运营GMO新兴市场股票基金的宏观投资策略。

  第七,自 2018 年 10 月 8 日至 2018 年 10 月 26 日,通过基金管理人指定的销售机构(包括直销和其他销售机构)公开发售。直销机构为工银瑞信基金直销中心,其他销售机构包括邮政储蓄银行、交通银行、广发证券、安信证券、深圳市新兰德(即金融界盈利宝)等。

  第八,有效认购款项在募集期间产生的利息将折算为基金份额归基金份额持有人所有,其中利息转份额的具体数额以登记机构的记录为准。投资者通过其他销售机构网点认购,单个基金账户单笔最低认购金额为 10 元人民币(含认购费),追加认购每笔最低金额为 10 元人民币(含认购费),实际操作中,对最低认购限额及交易级差以各销售机构网点的具体规定为准。通过本基金管理人电子自助交易系统认购,每笔最低金额为 10 元人民币(含认购费),追加认购单笔最低金额为 10 元人民币(含认购费)。通过本基金管理人直销中心认购,单个基金账户的首次最低认购金额为100 万元人民币(含认购费),追加认购单笔最低金额为 10 元人民币(含认购费),已在直销中心有认/申购本公司旗下基金记录的投资者不受上述认购最低金额的限制,单笔认购/ 追加最低金额为 10 元人民币(含认购费)。

  第九,投资者可拨打工银瑞信基金的客户服务电话 400-811-9999 咨询认购事宜,也可拨打交通银行客户服务电话(95559)及其他销售机构(比如深圳市新兰德 400-166-1188)的客户服务电话咨询认购事宜。

  第十,基金在投资运作过程中可能遇到各种风险,包括:投资组合的风险、管理风险、合规性风险、操作风险、本基金的特定风险、流动性风险以及其他风险。本基金在目标退休日期到期前采用目标日期策略进行资产配置;实际运作过程中将根据市场的情况适当调整目标下滑路径,实际投资运作情况可能与预设的目标下滑路径存在差异,使本基金面临实际运作情况与预设投资策略存在差异的风险。此外,巨额赎回风险是开放式基金所特有的风险,即当单个交易日基金的净赎回申请超过前一开放日基金总份额的 10%时,投资者可能无法及时赎回持有的全部基金份额。详见《招募说明书》“基金的风险揭示”章节。 >> 具体详见基金《招募说明书

  已获批发行的养老目标基金:

关键词阅读:工银养老2035

责任编辑:仇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