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4%

  金融界基金10月01日讯 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大成新锐产业混合,代码090018)09月28日净值上涨1.5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130元,累计净值为2.0130元。

  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8.50%,今年以来收益-10.15%,近一月收益-2.26%,近一年收益-12.75%,近三年收益23.84%。

  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0.3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侯春燕,自2017年12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3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宋城演艺(持仓比例9.51%)、银轮股份(持仓比例6.51%)、九州通(持仓比例4.88%)、海能达(持仓比例4.14%)、三环集团(持仓比例4.05%)、森马服饰(持仓比例4.02%)、长城汽车(持仓比例4.01%)、海兴电力(持仓比例4.00%)、分众传媒(持仓比例3.95%)、华夏幸福(持仓比例3.8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今年上半年市场波动较大,但是本基金取得了一定的超额收益,主要来自大消费领域的个股选择,包括纺织服装、文具、旅游、食品饮料等。但是在电力设备和通信行业的个股因业务发展不及预期跌幅较大,但因公司长期竞争力未发生本质的变化,选择继续持有。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66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1%,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9.6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不论宏观经济如何波动,我们持续研究各个行业内优秀的公司,落脚点在于这些公司是否致力于提升产品的竞争力,是否持续研发投入提升自身的效率,是否在组织结构上能吸引优秀的人才聚集等等。在研究过程中,我们看到了一些积极的信号,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形成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我们保持密切跟踪,以期为持有人取得较好的收益。(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大成新锐产业混合(090018)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