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策略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4.17%

  金融界基金10月09日讯 鹏华策略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鹏华策略优选灵活配置混合,代码160627)10月08日净值下跌4.1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090元,累计净值为1.1260元。

  鹏华策略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7.90%,今年以来收益-15.55%,近一月收益-0.61%,近一年收益-18.11%,近三年收益10.04%。

  鹏华策略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0.3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袁航,自2015年08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2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新奥股份(持仓比例5.70%)、新洋丰(持仓比例5.45%)、格力电器(持仓比例5.21%)、天地科技(持仓比例5.15%)、威孚高科(持仓比例4.77%)、农业银行(持仓比例4.65%)、山大华特(持仓比例4.63%)、郑煤机(持仓比例4.54%)、中国建筑(持仓比例4.51%)、嘉事堂(持仓比例3.7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上半年,由经济运行的情况来看尚且比较平稳。但自从5月资管新规正式实施以来,信用由偏紧变成极度紧张的拐点出现,给市场带来了巨大的压力。期间信用违约的事件频发,叠加中美贸易战的催化,股票市场表现不佳。我们在市场情绪尚且比较乐观的时候降低了股票仓位,同时增加了长久期利率债的配置,取得了一定的效果。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本报告期净值增长率为-3.67%,同期上证综指涨跌幅为-13.90%,深证成指涨跌幅为-15.04%,沪深300指数涨跌幅为-12.9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第三季度,我们认为目前的点位已经包含了非常悲观的预期。如果实际的经济数据并没有那么差,结合中报公布的业绩不要大面积低于预期,市场有望在这个位置企稳并展开反弹。(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鹏华策略优选灵活配置混合(160627)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