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产业精选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63%

  金融界基金10月09日讯 长安产业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安产业精选混合C,代码002071)10月08日净值下跌2.6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541元,累计净值为1.1041元。

  长安产业精选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61%,今年以来收益-10.64%,近一月收益-1.03%,近一年收益-5.77%,近三年收益--。

  长安产业精选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7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林忠晶,自2015年11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61%。

  栾绍菲,自2015年11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6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养元饮品(持仓比例7.38%)、经纬纺机(持仓比例4.31%)、东方国信(持仓比例4.16%)、杭氧股份(持仓比例3.10%)、华友钴业(持仓比例2.98%)、碧水源(持仓比例2.72%)、易华录(持仓比例2.45%)、宝信软件(持仓比例2.34%)、中直股份(持仓比例2.32%)、中航飞机(持仓比例2.2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在报告期内,经济前景和流动性存在一定负面影响,适当控制权益资产配置比例。考虑到房地产调控政策趋严,销售数据和投资数据处于高位,逐步降低房地产行业配置比例。随着环保和产能去化进程的加快,部分具有成本优势和环保达标企业盈利能持续维持稳定,报告期在钢铁、化工等行业精选个股进行适当配置。另外,随着军队改革基本完善,装备采购将逐步落地,龙头企业业绩将逐步释放,在报告期内逐步加大相关行业配置力度。报告期内,自下而上的关注符合消费升级、提高生产效率的食品饮料、TMT等行业投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长安产业精选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1948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70%;截至报告期末长安产业精选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1889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7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7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整体看,受外部贸易环境恶化、地产调控压制固定资产投资增速以及资产泡沫破裂影响居民消费等影响,2018年下半年内国内经济在基建投资托底的前提下将保持一定韧性,但增速将出现一定程度回落。经济增速回落将导致企业盈利面临一定压力,权益市场主要体现在结构性机会。2018年下半年,本基金将自下而上精选符合产业升级和消费升级趋势的行业和个股投资机会,重点关注食品饮料、化工、新能源汽车产业链、TMT、产能出清的周期性行业的投资机会。(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长安产业精选混合C(00207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