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瑾和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18%

  金融界基金10月09日讯 中欧瑾和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欧瑾和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1174)10月08日净值下跌2.1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890元,累计净值为0.9890元。

  中欧瑾和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0%,今年以来收益-9.10%,近一月收益-0.60%,近一年收益-10.66%,近三年收益-3.42%。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健,自2016年11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01%。

  许文星,自2018年04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8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思创医惠(持仓比例6.04%)、星网锐捷(持仓比例5.50%)、大华股份(持仓比例4.91%)、苏宁易购(持仓比例4.40%)、火炬电子(持仓比例3.62%)、用友网络(持仓比例1.07%)、吉祥航空(持仓比例0.8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上半年市场表现出震荡和分化特征,上半年沪深300涨幅10.78%,上证综指涨幅2.88%,创业板跌幅-9.62%。3月底开始受到经济数据回落、流动性持续偏紧等因素影响,周期等相关板块出现一定调整,小市值、高估值的公司跌幅较多,蓝筹白马表现持续优于中小板、创业板。债券市场收益率总体上行。10年期国债始于3.01%,二季度末收于3.57%,上半年上行56BP。5年期AA企业债始于4.63%,二季度收于5.36%,上半年上行73BP。本基金在上半年运作过程中,对于信用债的配置逐步减少。二季度末股票仓位为15.64%,债券仓位为76.32%。在个股选择上以低估值龙头和具有确定业绩增长的真成长为主,周期性行业为辅。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A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7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36%;C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9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3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宏观流动性偏紧在中期来看方向不变,监管环境不会出现大的放松,债市和股市整体机会仍然有限。在全球经济企稳、美国进入紧缩周期的外围背景下,国内货币政策趋紧,资金成本上升,同时关注下半年地产投资下行带来的压力,企业部门盈利能力的提升在之前几个季度对冲了市场的流动性冲击,预计未来几个季度在高基数下会有所回落。估值上来看,创业板估值仍然偏高,主板估值还处于低位,相较之下后续机会优势明显,未来操作主线仍将立足于企业报表盈利确定性,结合估值合理性和对安全边际的价值分析判断,并将适度减少信用债配置。(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中欧瑾和灵活配置混合C(001174)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