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泰鸿祥服务升级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6%

  金融界基金10月09日讯 九泰鸿祥服务升级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九泰鸿祥服务升级混合,代码002384)10月08日净值下跌1.5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090元,累计净值为1.0090元。

  九泰鸿祥服务升级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0.90%,今年以来收益-1.56%,近一月收益0.80%,近一年收益0.20%,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孟亚强,自2017年08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9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57%)、贵州茅台(持仓比例2.68%)、招商银行(持仓比例1.97%)、兴业银行(持仓比例1.29%)、恒瑞医药(持仓比例1.25%)、伊利股份(持仓比例1.24%)、民生银行(持仓比例1.18%)、交通银行(持仓比例1.13%)、中国建筑(持仓比例1.09%)、农业银行(持仓比例0.9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市场出现明显调整,中小创指数的动态估值都创下2010年以来的新低,目前受中美贸易摩擦影响,市场估值一直被压制,去杠杆和贸易摩擦是压制估值的主要因素,在报告期内,本基金一直致力于继续寻找在中国经济转型过程中受益的相关标的,积极挖掘服务升级主题相关行业以及个股的投资机会,在控制仓位的前提下,努力寻找确定性的投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9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9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9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后市,2018年还将是面临流动性约束、进行存量博弈的一年。在中国有条不紊地去杠杆的同时,全球央行准备开始加息。目前,市场认为这是对当前周期强势的确认。尽管增长周期能否延续仍未盖棺定论,在流动性的约束下,小盘股将会有结构性的机会。这是因为大盘股在2017年大幅上涨之后,它们的相对收益已经趋于极端。(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九泰鸿祥服务升级混合(002384)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