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盈鸿利收益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5.17%

  金融界基金10月12日讯 宝盈鸿利收益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宝盈鸿利收益灵活配置混合,代码213001)10月11日净值下跌5.1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620元,累计净值为2.8810元。

  宝盈鸿利收益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14.10%,今年以来收益-12.42%,近一月收益-10.58%,近一年收益-10.95%,近三年收益12.20%。

  宝盈鸿利收益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9次,累计分红金额4.19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进,自2017年01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精测电子(持仓比例9.76%)、康泰生物(持仓比例9.01%)、智飞生物(持仓比例5.84%)、先导智能(持仓比例5.23%)、璞泰来(持仓比例5.21%)、拓斯达(持仓比例5.06%)、中际旭创(持仓比例4.31%)、欧菲科技(持仓比例4.26%)、我武生物(持仓比例3.10%)、新宙邦(持仓比例2.9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上半年,市场整体处于下行趋势。主要原因集中在3个方面:1、中美贸易战态势恶化,影响市场整体的风险偏好。2、实体经济持续去杠杆,经济走弱,信用债务违约频发。3、人民币持续贬值。2018年上半年基金组合保持中性仓位,在配置方面,在医药、半导体、电动车、军工等板块实现了相对较好的收益率,并适当兑现了部分板块的收益。但是在高端制造、通信、消费电子等行业有较大的负面贡献。上市公司业绩可持续的成长性一直是本基金投资的重点方向;2018年上半年本基金上涨6.76%。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5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76%,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7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下半年,我们认为贸易战的影响短期内仍将存在;宏观经济短期内难出现拐头向上的局面;随着去杠杆力度的减弱,流动性边际好转。市场方面,我们判断继续大幅下跌的概率较小,市场可能存在结构性机会。基于当前的时代背景和产业发展趋势,未来组合配置主要集中在医药、新能源、电子、通信、云计算等行业以及其他估值和业绩相匹配的个股。(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宝盈鸿利收益灵活配置混合(21300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