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盛世成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5.05%

  金融界基金10月12日讯 华商盛世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商盛世成长混合,代码630002)10月11日净值下跌5.0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1246元,累计净值为3.7796元。

  华商盛世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38.99%,今年以来收益-9.49%,近一月收益-7.08%,近一年收益-15.04%,近三年收益-27.06%。

  华商盛世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24.7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马国江,自2016年12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11%。

  鲁宁,自2016年12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11%。

  周海栋,自2017年12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3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一心堂(持仓比例6.67%)、益丰药房(持仓比例5.39%)、大参林(持仓比例5.16%)、佩蒂股份(持仓比例4.56%)、恒生电子(持仓比例3.67%)、思创医惠(持仓比例3.57%)、老百姓(持仓比例3.52%)、英特集团(持仓比例3.00%)、凯文教育(持仓比例2.84%)、乐惠国际(持仓比例2.0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上半年市场经历较大波动,在去杠杆、CDR、贸易战等多重压力下,市场经历了一波持续下跌。投资对经济拉动能力明显减弱,国内消费增速下滑,海外出口市场是为数不多的亮点,经济增长需要新的突破口。资本市场流动性收缩,白马蓝筹杀跌,优质成长股相对稳定。该季度本基金仓位始终保持中性水平,配置方向主要集中在信息技术、新消费、智能制造、医药零售等为代表的转型方向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6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2.4996元,累计份额净值为4.1546元。本报告期内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4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的收益率为-9.06%,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高于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15.55个百分点。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中国经济正处于经济结构的转型期,供给侧改革等各项措施落实,改革方向更为明确。随着改革转型进一步深入,宏观政策的边际效益会减弱,市场力量将会发挥更大的作用,结构性行情趋势更加确定。对于方向,我们在处在新一轮科技大浪潮的前夜,智能化将会引领数字化、网络化后的又一个科技浪潮,电动车和无人驾驶的结合将大幅改变人类出行方式;消费对经济拉动力更强,新消费、新零售成为新的增长点;国企改革将是经济转型的胜负手,今年国企改革有明显加速的迹象。本基金主要配置方向也是基于以上判断,集中配置在信息技术、新消费、智能制造、医药零售等方向。(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华商盛世成长混合(630002)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