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价值精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4.38%

  金融界基金10月12日讯 华商价值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商价值精选混合,代码630010)10月11日净值下跌4.3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820元,累计净值为1.8920元。

  华商价值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3.67%,今年以来收益-25.83%,近一月收益-5.76%,近一年收益-28.11%,近三年收益-37.04%。

  华商价值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3次,累计分红金额12.19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恒,自2017年07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1.86%。

  彭欣杨,自2017年12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7.9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万达电影(持仓比例5.16%)、久远银海(持仓比例4.30%)、迅游科技(持仓比例3.92%)、农业银行(持仓比例3.82%)、视觉中国(持仓比例3.51%)、中科曙光(持仓比例3.21%)、宋城演艺(持仓比例3.17%)、智飞生物(持仓比例3.05%)、长春高新(持仓比例3.04%)、中国石化(持仓比例3.0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上半年市场择时要求较高,一月份上涨后,大盘在二到六月持续下跌,上证指数半年录得14%的跌幅。消费股、医药等板块涨幅靠前,传媒、有色、通信为代表的行业仍在消化估值。在保持适当仓位的同时,我们加大选股力度,提高整体组合的均衡性。报告期内,华商价值精选基金组合配置,聚焦未来发展成长前景看好的个股,把握供给侧改革机会,重点关注包括生物医药、消费健康、科技文化、高端制造等在内的行业景气度高的领域。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6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32元,份额累计净值为2.042元,本报告期内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5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的收益率为-9.06%,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低于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5.44个百分点。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下半年积极财政政策和稳健货币政策的实施将带来风险偏好的提升,去杠杆力度的边际减弱也将减少市场对于资金面的担心。考虑估值风险的大幅释放,我们对下半年行情较为乐观,虽有波动,但整体比上半年环境更好,坚持选择优秀的公司和保持合适的仓位将成为最优选择。具有持续成长性和业绩支撑的上市公司是我们选择的主要领域。根据上述判断,华商价值精选基金将把股票仓位控制在适度的水平,并结合风险控制目标,保持基金仓位的灵活性。我们仍然坚持积极的选股策略,以生物医药、可选消费、高端制造等行业作为配置方向,进一步精挑细选投资标的,同时规避可能由于贸易战升级带来的相关个股风险。(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华商价值精选混合(63001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