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银安盛消费升级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4.35%

  金融界基金10月12日讯 浦银安盛消费升级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浦银安盛消费升级混合A,代码519125)10月11日净值下跌4.3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870元,累计净值为1.1870元。

  浦银安盛消费升级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8.70%,今年以来收益-27.18%,近一月收益-5.87%,近一年收益-32.25%,近三年收益-10.48%。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杨岳斌,自2018年01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9.4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海信电器(持仓比例6.69%)、山西汾酒(持仓比例6.41%)、福能股份(持仓比例5.38%)、东方雨虹(持仓比例5.25%)、五粮液(持仓比例4.90%)、三环集团(持仓比例4.85%)、水井坊(持仓比例4.84%)、华域汽车(持仓比例4.75%)、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68%)、伊利股份(持仓比例4.6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上半年市场跌幅较大,市场分化现象较去年而言显得更加明显。经历过年初的银行、地产躁动行情之后,市场一路下跌,几乎没有比较像样的反弹。期间市场经历了棚改房政策收紧、去杠杆过程深化、贸易战升级等系统性利空。基金整体的操作也从年初主要在沪深300的布局转向中小创,之后又转回了沪深300,目前基金整体重仓医药、食品饮料等消费板块来进行防守。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浦银安盛消费升级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45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86%;截至本报告期末浦银安盛消费升级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44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8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9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当前的市场已经反映了比较悲观的预期,银行、地产估值已经接近了08年的水平,而经济并没有出现08年那样的系统性风险。虽然去杠杆的过程只是过半,市场估值难以系统性大幅提升,但我们认为,当前不宜过分看空市场,要对中国经济前景有足够的信心。同时,世界并不是中、美二元化的,而是多元化的。中美经济彼此之间,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中国经济完全可以通过更大程度的对外开放、合作来化解中美经济纠纷。在熊市重质的背景下,我们还是认为,自下而上精选那些景气度向上,有着很好的企业家精神,合理估值的行业和个股来充实组合将会是我们一以贯之的策略。(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浦银安盛消费升级混合A(51912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