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华中小盘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28%

  金融界基金10月12日讯 银华中小盘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银华中小盘混合,代码180031)10月11日净值下跌3.2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0030元,累计净值为3.2430元。

  银华中小盘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28.25%,今年以来收益-23.55%,近一月收益-3.56%,近一年收益-22.18%,近三年收益19.85%。

  银华中小盘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3次,累计分红金额10.6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晓星,自2015年07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5.8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分众传媒(持仓比例7.39%)、复星医药(持仓比例6.57%)、利亚德(持仓比例5.14%)、大华股份(持仓比例4.99%)、欧菲科技(持仓比例4.97%)、金风科技(持仓比例4.56%)、酒鬼酒(持仓比例4.35%)、索菲亚(持仓比例4.07%)、东方财富(持仓比例3.00%)、上海医药(持仓比例3.0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上半年市场总体走弱。板块方面,消费、医药股表现居前,科技、周期、金融股则表现较弱。消费各细分行业保持高景气,叠加年初以来市场对中美贸易战风险上升对科技板块的担心,触发了消费和成长板块的分化行情。此外在去杠杆大背景下,现金流好的核心资产受市场追捧,而与政府资本开支相关度较高的个股出现回调。在对经济基本面保持乐观的情况下,我们保持高仓位,配置相对均衡,兼顾消费及成长,精选高景气行业中高增长的个股,取得了不错的回报。目前我们的仓位主要配置在新能源、高端制造、电子、传媒、生物医药、食品饮料等行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2.44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56%,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2.1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下半年,我们认为政策和基本面都将趋于平稳。市场在经历上半年调整后,预计下半年将会呈现震荡向上的格局。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6月底例会提出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我们认为时间越往后推移,受益流动性放松的创业板优质标的会表现的越好。未来一段时间我们的选股主线会围绕消费升级和科技创新,自下而上的选择个股为主。部分公司已经发布了中报业绩预告,我们将重点配置半年报高增长、下半年业绩有望超预期且估值相对匹配的个股。选择的行业继续主要集中在新能源、高端制造、电子、传媒、计算机、生物医药、以及受益于消费升级的大众消费品等领域。在不发生新的增量利空的情况下,我们会维持偏高的仓位,力争给持有人带来绝对收益。(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银华中小盘混合(18003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