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安中小盘精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96%

  金融界基金10月12日讯 诺安中小盘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诺安中小盘精选混合,代码320011)10月11日净值下跌2.9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7360元,累计净值为2.7660元。

  诺安中小盘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72.70%,今年以来收益-14.18%,近一月收益-3.50%,近一年收益-8.17%,近三年收益20.17%。

  诺安中小盘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3次,累计分红金额3.62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韩冬燕,自2016年09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9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石化(持仓比例8.06%)、上海医药(持仓比例7.13%)、张裕A(持仓比例6.14%)、中国联通(持仓比例6.11%)、青岛海尔(持仓比例5.73%)、信立泰(持仓比例5.25%)、白云山(持仓比例4.54%)、伊利股份(持仓比例3.96%)、大华股份(持仓比例3.79%)、云南白药(持仓比例3.4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我们预判2018年投资机会的核心大概率会在于估值和成长性的匹配,且成长须是高质量、可持续的成长,我们上半年对应的投资策略是保持低仓位,更加精选行业个股。在结构上偏重的行业主要是长期行业发展空间较大、估值没有明显高估、能以时间换空间的行业,例如消费、医药、电信和电子行业等;适度考虑基本面有边际正向变化、低估值且存在预期差的,例如石化和银行行业。我们在个股选择上不囿于简单的“价值”和“成长”风格之分,而是在面向未来的基础上深刻地理解价值所在,审慎权衡成长性和估值的匹配度,持续地研判价值和价格之间的偏离。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93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8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1.9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我们投资所处的宏观经济环境方向上处于从高速向高质的转变期,但过程会是渐进的,曲折和反复不可避免。金融和实体经济互相依赖,互相影响,并且金融由于是“快变量”,顺周期时金融是“加速器”,逆周期时经济金融则容易陷入“两难境地”。宏观经济经历前几年的调整,实体经济过剩产能和库存风险在一定程度上被消化,金融风险被拖延甚至在处理库存风险的过程中进一步加大,当前的金融风险隐患实质上是实体经济结构性失衡的镜像反映。经济发展质量提升和产业结构转型需要进一步的改革开放红利,也更需要市场本身的力量,例如创新,而这些都是渐进的慢变量,叠加外围包括中美贸易冲突、中东地缘政治风险导致的石油价格上升等影响甚至冲击,经济转型的过程将更为曲折。在此过程中,资本市场将大概率地会被宏观映射,我们对A股市场仍然保持长期震荡向上的看法,短期波动亦不可避免。为持有人实现长期稳健的投资回报是我们的职业追求,为此我们将精勤不倦。衷心感谢持有人把投资的任务托付给我们!(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诺安中小盘精选混合(32001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