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富物联世界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84%

  金融界基金10月12日讯 华富物联世界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富物联世界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709)10月11日净值下跌2.8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240元,累计净值为0.9240元。

  华富物联世界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60%,今年以来收益-18.73%,近一月收益-3.95%,近一年收益-13.40%,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龚炜,自2017年05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50%。

  翁海波,自2017年05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5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浙江鼎力(持仓比例9.09%)、烽火通信(持仓比例9.04%)、舍得酒业(持仓比例8.80%)、中国巨石(持仓比例8.26%)、东北制药(持仓比例7.49%)、中兴通讯(持仓比例4.33%)、东阳光科(持仓比例2.8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以来,经济运行平稳。从增长速度来看,上半年GDP增长速度是6.8%,其中一季度增长6.8%,二季度增长6.7%,连续十二个季度稳定运行在6.7%到6.9%这样一个中高速区间,同时结构优化升级,第三产业增长速度较快,第三产业增加值占GDP的比重继续提高,达到了54.3%,比上年同期提高了0.3个百分点;服务业对经济增长的贡献也在提升,今年上半年是60.5%,比上年同期提高了1.4个百分点。整体上呈现平稳良好的态势。从上半年市场表现来看,在上半年经历了一次较大幅度的下跌,其中上证综指-13.9%,深证成指-15.04%,中小板指-14.26%,创业板指-8.33%,沪深300指数-12.9%,呈现出明显普跌的现象。本基金组合在二季度中,坚定持有具有全球竞争力的行业龙头,以及优质成长标的,延续了2017年底的配置,重点配置了5G、通讯、新材料、电子等龙头标的,以及优质的白酒、医药等成长较快的消费标的,同时配置了部分低估的优质成长标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于2016年1月21日正式成立。截止2018年6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79元,累计份额净值为0.979元。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9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1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从上半年经济数据表现看,目前经济数据持续平稳相好的态势未变。贸易战、汇率、去杠杆等因素逐一落地,中美之间贸易战的爆发,更加坚定了我国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决心。展望2018年下半年行情,结构化有望持续展开,成长股将会进一步得到关注。优秀的行业龙头公司,作为稀缺的核心资产,预计将会受到持续关注,以5G、半导体、工业互联网、高端制造等领域的龙头企业,有望持续受益产业升级的趋势。随着价值蓝筹的回调,所配置的部分标的风险收益比更加凸显,有望在接下来的行情中有所表现。未来我们将深入研究并积极投资于与物联世界主题相关的优质上市公司,精选个股,综合衡量收益和风险,积极进行配置。(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华富物联世界灵活配置混合(001709)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