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安趋势动力股票C净值下跌1.57%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0月12日讯 汇安趋势动力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汇安趋势动力股票C,代码005629)公布最新净值,下跌1.57%。本基金单位净值为0.937元,累计净值为0.937元。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本基金规模为1.20亿元,上期规模为39.06亿元,减少96.92%。

  汇安趋势动力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8-04-25,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800指数*80.00% + 中证综合债指数*2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30%,今年以来收益-6.30%,近一月收益-1.82%,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529),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256/640)。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邹唯,自2018年04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30%。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中国人寿(持仓比例1.01% )、中信银行(持仓比例1.00% )、新华保险(持仓比例0.99% )、中国银行(持仓比例0.97% )、中国太保(持仓比例0.96% )、建设银行(持仓比例0.94% )、招商银行(持仓比例0.94% )、美亚柏科(持仓比例0.92% )、数字认证(持仓比例0.87% )、捷成股份(持仓比例0.86%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9.46%,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中国人寿(持仓比例1.01% )、中信银行(持仓比例1.00% )、新华保险(持仓比例0.99% )、中国银行(持仓比例0.97% )、中国太保(持仓比例0.96% )、招商银行(持仓比例0.94% )、建设银行(持仓比例0.94% )、美亚柏科(持仓比例0.92% )、数字认证(持仓比例0.87% )、捷成股份(持仓比例0.86%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9.46%,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基金2018年4月25日成立,基于对市场绝对收益时间窗口尚未打开的判断,采取暂缓建仓的策略。在美国出台对500亿美元中国产品加征关税,继而提出2000亿美元征税清单后,A股市场反应剧烈。我们担忧的外部风险得到部分释放,开始逐步建仓,买入军工、资源、银行、新兴消费等股票。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仓位较低。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汇安趋势动力A基金份额净值为1.002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20%;截至本报告期末汇安趋势动力C基金份额净值为1.000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0.0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6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2018年上半年市场出现较大调整,过去一年表现优异的权重股连续两季度下跌,创业板在一季度表现亮眼,但二季度跌幅超过15%,市场避险情绪明显上升。中美贸易冲突带来的影响超出市场预期,科技、制造业首当其冲。当前贸易冲突仍有升级可能,国内微观经济恶化加速,此外随着联储加息新兴市场流动性面临整体收紧。在这些不利因素影响下,三季度股票市场有进一步下跌风险,我们将保持较低仓位作为应对。但同时,政策底部正在形成,中国经济转型的内生动力也仍然强劲。我们坚定看好在转型中有较强确定性的主题,如:1.中美冲突给军工、核心自主科技、知识产权保护带来的投资机会;2.环保政策加强改变上游资源品供需格局,行业龙头受益涨价;3、新一线城市崛起和年轻一代消费能力提升带动的新兴消费;4、新零售与智能物流等。

  我要购买:汇安趋势动力股票C(005629)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