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景恒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91%

  金融界基金10月15日讯 大成景恒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大成景恒混合C,代码006038)10月12日净值下跌1.9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250元,累计净值为0.9250元。

  大成景恒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78%,今年以来收益-8.78%,近一月收益-9.93%,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苏秉毅,自2018年06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7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上半年,随着金融监管统一及资管新规发布,对银行理财、通道业、打破刚兑、控制杠杆务等均做出了明确规范,将对资本市场和大资管行业都带来深远影响。资管新规带来的信用收缩,使得实体经济也承受一定压力,企业盈利存在下行风险。此外,主要经济体之间的贸易摩擦对市场情绪产生较多扰动,同时为进出口带来较大不确定性。与此同时,货币政策则维持总量宽松。受这些因素影响,权益市场持续调整,而债券走势则相对较好。组合操作上,本基金根据市场变化灵活调整了权益仓位,有效规避了系统风险。债券操作方面,精选匹配于保本期的利率债和存单品种。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止本报告期末,大成景恒混合A的份额资产净值为1.014。本报告期转型前(2018.1.1-2018.6.25)大成景恒保本的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37%;转型后(2018.6.26-2018.6.30)大成景恒混合A的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0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0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下半年,外部环境和经济政策均面临较大的不确定性。经济基本面短期内不会发生较大变化。中美贸易摩擦并没有缓和的迹象,人民币汇率也不稳定,这无疑加大了政策制定的难度。“既要又要”式的复合目标越来越难实现,政府很难兼顾多方面的均衡。在内外多重压力下,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保持宽松是必然选择。当内外环境稳定后,为了经济可持续发展,去杠杆、调结构的大趋势仍然不会变。对于股票市场,下半年的形势更加错综复杂。经济基本面的调整有可能会令去杠杆节奏有所放缓。这对刚经历过波动的股市来说,基本面变化已经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在股价里,综合来看反而造成边际改善的短期利好。在货币政策保持宽松的情况下,市场流动性并不紧缺,只要投资者风险偏好提升,即有可能带来一波反弹。预计下半年市场总体走势应好于上半年。反弹行情若如期出现,其性质仍属于悲观预期修复所带来的超跌反弹。总体而言,之前成长股超跌程度更甚于价值股,部分质地尚可而被市场错杀沦为小市值的股票有望迎来修复行情。成长板块将先于价值板块反弹,强度也会相对较高。值得注意的是,即使总体环境有所改善,个股风险依然不能忽视,基金经理需要以更高的标准筛选股票。下半年,本基金将保持相对稳健风格,伺机买入质地尚可而在系统性下跌中被错杀的股票,力争在超跌反弹行情中获取收益。(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大成景恒混合C(006038)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