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盛量化多策略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2%

  金融界基金10月15日讯 长盛量化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盛量化多策略混合,代码003658)10月12日净值上涨1.5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700元,累计净值为0.8700元。

  长盛量化多策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3.00%,今年以来收益-20.11%,近一月收益-6.05%,近一年收益-17.61%,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超,自2017年02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0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双汇发展(持仓比例5.37%)、光线传媒(持仓比例5.35%)、用友网络(持仓比例4.83%)、华宇软件(持仓比例4.20%)、东方国信(持仓比例2.90%)、润和软件(持仓比例2.86%)、绿盟科技(持仓比例2.81%)、千方科技(持仓比例2.74%)、超图软件(持仓比例2.68%)、宁波银行(持仓比例2.1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上半年股票市场呈现震荡下跌走势,个股和行业分化严重。行业上,休闲服务、医药生物和食品饮料等行业表现较好,小幅上涨,综合、通信和电气设备等行业表现较差。风格上,高市净率、高价股、绩优股等风格表现较好,亏损股、微利股和中价股等风格表现较差。组合操作上,我们严格按照基金合同规定的投资流程,利用多种量化策略深度挖掘具备阶段性成长机会的股票构建投资组合,并根据市场环境变化和量化策略有效性,对投资组合进行调整和更新。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1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89%,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6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2018年下半年的行情,宏观经济大概率平稳回落,经济结构将进一步优化,通胀水平保持稳定,去杠杆和防范金融风险是主要的政策线索,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将会保持适度灵活。来自外部的贸易争端会持续形成扰动。在此背景下,股票市场存在结构性机会,受益内部需求和改革增效的行业和板块有望持续获得超额收益,优质板块超跌后的修复行情将会提供阶段性超额收益。(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长盛量化多策略混合(003658)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