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盈转型动力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91%

  金融界基金10月15日讯 宝盈转型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宝盈转型动力混合,代码001075)10月12日净值上涨1.9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5330元,累计净值为0.5330元。

  宝盈转型动力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6.70%,今年以来收益-28.55%,近一月收益-5.66%,近一年收益-25.77%,近三年收益-23.97%。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黎晓晖,自2017年09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4.4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美年健康(持仓比例6.31%)、东方财富(持仓比例5.00%)、金风科技(持仓比例4.87%)、招商银行(持仓比例4.79%)、中信证券(持仓比例4.75%)、东方雨虹(持仓比例3.86%)、欧菲科技(持仓比例3.75%)、格力电器(持仓比例3.66%)、乐普医疗(持仓比例3.35%)、万科A(持仓比例2.8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上半年末,本基金股票仓位为87.15%,较去年底下降6.40个百分点。在报告期内,采取了较高的仓位策略,波动区间为75%-95%。本基金的持仓结构在一季度延续上年末的持仓,在二季度出现了一定的调整:减仓了受到金融去杠杆影响较大的建筑、地产、环保和银行业,同时加仓了受益于居民消费增长的食品饮料、轻工行业以及受益于国家科技创新政策鼓励政策的计算机、电子行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64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21%,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8.6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2018年上半年,我国的宏观经济出现了比较大变化,资本市场因此出现了很大跌幅。宏观经济层面的变化主要是三方面:首先是金融去杠杆持续深化落实,导致了信用债违约频发、上市公司股权质押爆仓、棚改货币化推进暂缓等事件,这些都体现了去杠杆的过程持续性和力度将高于市场的预期;第二是中美贸易战快速升级,国内相关产业受损预期升高,同时人民币汇率也出现了非常大幅度快速的贬值,导致资金面进一步出现紧缩预期;第三是五月份的社会零售额数据大幅不及预期,如果宏观经济增长最为依仗的消费增速持续低迷,市场对于宏观经济的担忧将进一步加剧。另一方面,从历史角度看,A股的PE和PB估值水平接近历史极低水平,继续下行空间有限,A股距离底部已经比较接近。综上所述,基金管理人认为下半年A股将低位持续震荡夯实底部。(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宝盈转型动力混合(00107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