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开源沪港深裕鑫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0%

  金融界基金10月15日讯 前海开源沪港深裕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前海开源沪港深裕鑫C,代码004317)10月12日净值上涨2.0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529元,累计净值为0.9529元。

  前海开源沪港深裕鑫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71%,今年以来收益-7.20%,近一月收益-1.89%,近一年收益-6.40%,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霞,自2017年03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71%。

  SHI CHENG(史程),自2018年03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5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兖州煤业股份(持仓比例4.55%)、恒力股份(持仓比例1.71%)、中国太平(持仓比例1.27%)、融创中国(持仓比例0.94%)、荣盛石化(持仓比例0.92%)、兖州煤业(持仓比例0.75%)、恒逸石化(持仓比例0.72%)、桐昆股份(持仓比例0.70%)、保利地产(持仓比例0.63%)、工商银行(持仓比例0.0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国内经济增长总体保持较平稳态势,但股票市场震荡加剧,尤其是第二季度上证指数不断创近一年来的新低,市场情绪低迷。反应出在国内金融去杠杆的背景下,叠加中美贸易战的影响,市场对未来国内经济增长可持续性及下行压力的担忧。由于报告期内市场风格、行业轮动较快,本基金在保持较低仓位的同时,行业配置基本保持稳定,继续持有大炼化、煤炭、银行板块,但在第二季度逐步兑现了白酒行业的收益,战略性布局了地产股。未来仍需根据经济增长预期及行业政策的变化对所持行业进行调整,并择机提高仓位水平。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前海开源沪港深裕鑫A基金份额净值为0.9938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3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88%;截至报告期末前海开源沪港深裕鑫C基金份额净值为0.9914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4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8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从目前国家对房地产行业调控的决心来看,在今年二次降准后,对房地产行业的调控政策继续收紧,预计下半年房地产市场将出现较明显降温,加上金融去杠杆不断深入及贸易战的影响,预计下半年国内经济下行压力有所增大。在应对措施方面,预计国家将推进减税等财政政策以缓解经济增速回落的风险。受此影响,预计下半年股票市场将可能继续承压,但从中长期看,未来市场的潜在机会可能大于风险。一是目前整体市场的估值水平处于历史低位,二是金融去杠杆的推进反而有利于金融市场未来可持续的、健康的发展。鉴于此,我们预计下半年自下而上选股可能更为重要,代表未来发展方向的科技类优质成长股将可能取得超越市场的表现。此外,过去两年连续大幅跑输大盘的地产股,在下半年行业不断降温的过程中,预计行业调控可能有边际改善的可能,行业龙头公司具有一定的中期配置价值。(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前海开源沪港深裕鑫C(004317)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