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澳银转型创新股票净值上涨1.71%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0月15日讯 信达澳银转型创新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信达澳银转型创新股票,代码001105)公布最新净值,上涨1.71%。本基金单位净值为0.595元,累计净值为0.595元。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本基金规模为5.54亿元,上期规模为39.06亿元,减少85.81%。

  信达澳银转型创新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5-04-15,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85.00% + 上证国债指数*15.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0.50%,今年以来收益-23.62%,近一月收益-2.94%,近一年收益-23.42%,近三年收益-10.12%。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273/523),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569/641)。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8.94%,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5.52%,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1.89%,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冯士祯,自2016年09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75%。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农业银行(持仓比例4.97% )、依顿电子(持仓比例4.70% )、长春高新(持仓比例4.32% )、通化东宝(持仓比例3.89% )、喜临门(持仓比例3.21% )、洋河股份(持仓比例3.20% )、万科A(持仓比例3.11% )、星源材质(持仓比例3.10% )、中炬高新(持仓比例3.09% )、鱼跃医疗(持仓比例2.99%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36.58%,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依顿电子(持仓比例5.29% )、农业银行(持仓比例5.05% )、伊利股份(持仓比例4.60% )、艾华集团(持仓比例3.66% )、超声电子(持仓比例3.62% )、三七互娱(持仓比例3.31% )、长春高新(持仓比例3.26% )、大亚圣象(持仓比例3.09% )、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09% )、拓邦股份(持仓比例3.05%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38.02%,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受到经济展望下行、信用收缩、贸易战和汇率贬值等多重因素影响,今年A股市场冲高后震荡向下,上半年上证综指、深圳成指、创业板指分别下跌13.9%、15.0%、8.3%,行业上除了旅游、医药、食品饮料上涨外其余均下跌,一半以上行业跌幅超过18%。本基金年初以来维持了较低的仓位和均衡的配置,重点持有金融地产、食品饮料、医药和部分TMT成长股,上半年净值下跌11.2%,主要是部分重仓股下跌较多,造成了较大的损失。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692元,份额累计净值为0.692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1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0.6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紧信用、贸易战、经济下行的压力仍然是当前的主要问题,考虑到市场跌幅较大、预期较为悲观和可能出现的政策上边际改善,基金管理人认为当前市场处于底部区域。转型创新基金计划维持自下而上的风格,适当增加仓位,并提高估值合理的成长股配置,争取以更好的业绩回报投资者。

  我要购买:信达澳银转型创新股票(00110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