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上证50AH优选指数(LOF)C净值下跌1.19%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0月16日讯 华夏上证50AH优选指数(LOF)C基金10月15日上涨--,现价--,成交--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080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19%,场内价格溢价率为--。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080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荣膺,自2018年09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8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12.08%)、贵州茅台(持仓比例7.57%)、招商银行(持仓比例5.58%)、兴业银行(持仓比例3.70%)、伊利股份(持仓比例3.49%)、恒瑞医药(持仓比例3.45%)、民生银行(持仓比例3.45%)、交通银行(持仓比例3.35%)、农业银行(持仓比例2.63%)、上汽集团(持仓比例2.53%)、中国平安(持仓比例0.9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基金跟踪的标的指数为上证50AH优选指数,业绩比较基准为:上证50AH优选指数收益率×95%+银行活期存款利率(税后)×5%。上证50AH优选指数反映上证50指数使用AH价差投资策略的整体表现,为投资者提供建立在上证50基础上的额外回报。该指数自2015年12月起正式发布,截至2018年6月30日,该指数成份股样本共计50只,其中A股25只,港股25只。本基金主要采用组合复制策略及适当的替代性策略以更好地跟踪标的指数,实现基金投资目标。上半年,国际方面,美国经济较强劲,通胀率略有上升,失业率维持低位;欧元区经济延续复苏格局,但走势趋于温和,受贸易保护主义、宽松货币政策退出等影响,半年末市场下调了全年增速预期;日本经济1季度意外下挫后,央行继续维持超宽松货币政策不变,但通胀水平依然较低;新兴市场经济体总体经济增长较快,但内部表现继续分化,部分经济体仍面临调整与转型压力。国内方面,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实现了投资继续保持增长、投资内生性增强、投资结构不断改善的运行态势;消费品市场规模进一步扩大、商品结构持续优化,充分体现了消费对我国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是拉动我国经济增长的最重要引擎;出口增速总体保持稳定,进口超预期增长,进出口产品结构持续优化;整体而言,中国经济延续了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转型升级成效明显,新动能加快成长,但贸易摩擦和社融增长减速使得市场对未来经济前景的顾虑提升。市场方面,受中美贸易战持续发酵、美联储加息节奏加快、地缘政治变局等影响,A股市场情绪承压,市场成交呈现较为明显的萎缩态势,大盘指数经历了较大幅的回撤。受发达市场和中国内地市场的双重影响,在A股市场大幅波动以及中美贸易摩擦不断反复的背景下,中国香港市场呈现震荡走势。基金投资运作方面,报告期内,管理人在做好跟踪标的指数的基础上,认真应对投资者日常申购、赎回等工作。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6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07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9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8.7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下半年,国际方面,贸易战和国际金融环境变化的影响仍不确定,但预计美国经济增长仍较为乐观,美联储加息两次,缩表进程或将加快;欧洲央行货币政策仍将保持耐心、持续和谨慎,部分欧元区国家经济形势不容乐观,债务危机存在一定风险但目前看还较为可控。国内方面,在经济增速短期下行压力增大的背景下,货币、金融、财税政策有望向结构性宽松转变,制造业将保持温和复苏,同时结构性分化将加大,高端制造业投资或将提速;在扩大内需政策的带动下,下半年或将释放一定内需空间,消费增长逐步得到修复;受外围形势影响,下半年进出口对经济拉动作用继续有限。综合来看,国内经济需求动力有增有减,但总体保持稳定,预计经济增速下半年保持平稳。市场方面,A股整体估值水平已接近历史低位,具有较高的安全边际。6月初,A股正式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虽然短期难以成为影响A股的主要驱动力,但长远来看,随着纳入比例的提高,A股市场活力和效率也将随之得到提升。港股方面,如果主要发达国家的经济保持稳定,国内经济企稳,则目前仍然处于历史相对较低估值水平的港股亦有望有较好的投资机会。珍惜基金份额持有人的每一分投资和每一份信任,本基金将继续奉行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为信任奉献回报”的经营理念,规范运作,审慎投资,勤勉尽责地为基金份额持有人谋求长期、稳定的回报。(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华夏上证50AH优选指数(LOF)C(00639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