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瑞银新丝路混合(LOF)净值下跌2.49%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0月19日讯 国投瑞银新丝路混合(LOF)基金10月18日下跌2.51%,现价0.836元,成交5.3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743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2.49%,场内价格溢价率为9.69%。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0.16%,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2.69%,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24.80%,近1年本基金净值下跌29.91%,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0.900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3次,累计分红金额0.5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鹏,自2015年04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30%。

  狄晓娇,自2017年05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7.9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温氏股份(持仓比例6.00%)、湖南海利(持仓比例5.38%)、粤宏远A(持仓比例4.78%)、新潮能源(持仓比例2.92%)、中油工程(持仓比例2.53%)、中联重科(持仓比例2.48%)、广宇集团(持仓比例2.42%)、海信电器(持仓比例2.34%)、长虹美菱(持仓比例2.29%)、天保基建(持仓比例2.2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上半年,尽管有各方力量的介入,焦灼的股市,最终还是依从市场规律,选择了向下调整。作为逆向操作的价值投资者,我们欢迎这种调整。我们发现,组合中的部分股票,负债率低、股价跌幅大、投资价值凸显,并且控股股东或上市公司自发实施增持或者回购等催生股价回归的积极行为。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870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11.6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9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股市是否见底,是投资界最近热议的话题。我们无法借助水晶球看穿未来,作为职业投资人,却必须根据学识和经验给出判断并指导后续操作。投资观点有三:第一,部分股票,特别是一些小股票,提前于指数调整到位,估值凸显,堪比2005年、2008年底部。股价进入价值区间,值得买入持有。第二,由于市场分化,部分大股票刚步入调整。虽然贸易争端继续、宏观经济下滑等带来的业绩滞后调整,当前热门股终究同步调整,并拖累指数。第三,由于外围环境不友好、全球货币收紧、国内刺激工具匮乏,股市触底后,仍将艰难磨底,而不会出现2008年V型反转。(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国投瑞银新丝路混合(LOF)(161224)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