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盛同益成长回报(LOF)净值下跌1.45%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0月19日讯 长盛同益成长回报(LOF)基金10月18日下跌2.25%,现价1.246元,成交13.38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224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45%,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49%。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7.62%,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1.69%,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8.67%,近1年本基金净值下跌18.99%,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4.539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乔培涛,自2017年03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6.8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保利地产(持仓比例2.87%)、乐普医疗(持仓比例2.22%)、横店影视(持仓比例2.11%)、启明星辰(持仓比例1.86%)、赢时胜(持仓比例1.83%)、光环新网(持仓比例1.80%)、长电科技(持仓比例1.71%)、恒瑞医药(持仓比例1.59%)、中国建筑(持仓比例1.54%)、二三四五(持仓比例1.5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上半年,在复杂的宏观因素影响下,权益市场交替演绎几种交易特征。年初地产产业链信号积极,工业品价格持续上行,金融、地产涨幅较好。春节后,原材料库存偏高,开工略低于预期,市场在疑虑中走弱。二季度,内外基本面风险显现——内有信用紧缩压力、外有中美贸易争端,A股加速回调。本基金在二季度进行了一定的仓位控制,降低下行趋势中的风险,结构上变化较小,仍以均衡配置为主,重点配置业绩可跟踪可持续的公司,适度增加了对成长板块的配置力度。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40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28%,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6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下半年,“宽货币、紧信用”的政策框架愈发清晰,中期政策关注点在于去杠杆力度边际变化,大级别的行情需要等待内外宏观因素的更加明朗化。本基金将继续保持谨慎态度,在控制风险的总基调下努力寻求结构性投资机会。仓位上保持适度中性仓位,结构上向业绩趋势明确,具备中长期竞争优势的股票标的倾斜。(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长盛同益成长回报(LOF)(160812)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