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核心优势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16%

  金融界基金10月19日讯 华宝核心优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宝核心优势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152)10月18日净值下跌2.1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040元,累计净值为0.9040元。

  华宝核心优势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60%,今年以来收益-16.53%,近一月收益-10.14%,近一年收益-18.49%,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胡戈游,自2016年01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6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完美世界(持仓比例7.54%)、中国国旅(持仓比例6.86%)、石英股份(持仓比例5.11%)、南极电商(持仓比例4.71%)、吉艾科技(持仓比例3.70%)、苏宁易购(持仓比例3.64%)、浪潮信息(持仓比例3.63%)、复星医药(持仓比例3.15%)、中直股份(持仓比例3.04%)、恒信东方(持仓比例2.9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今年一季度市场风格切换较快,创业板成长股涨幅较大,大市值蓝筹股出现调整。而二季度受到短期经济数据不佳,以及贸易战、人民币贬值等因素影响,市场表现不佳,创业板和主板都出现较大跌幅。上半年行业分化较大,表现较好的行业主要有餐饮旅游、医药、食品饮料和计算机等少数几个行业,本基金在这些板块均有配置,因此超额收益较高。本基金仓位变化不大,基于自下而上的选股策略,行业和个股集中度有所提升。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9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94%,基金表现领先业绩比较基准8.8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下半年,我们判断短期经济整体压力较大,但长期来看经济转型的趋势比较明确,消费和创新会是主要的方向,将对经济增长提供新的动力。我们判断市场整体上还是以结构性机会为主。重点关注以下方向:受益于消费升级的新零售和休闲旅游业,受益于老龄化和创新药发展的医疗服务业,受益于新兴消费快速发展的娱乐传媒行业,这些行业未来几年行业景气度较高,依然能保持较快增长;另一方面符合时代科技发展方向的新技术、新科技领域,比如人工智能,云计算等,也会有较好的投资机会。感谢持有人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在后续投资中,我们将继续总结经验,勤勉尽责,努力实现核心优势基金的良好表现。(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华宝核心优势灵活配置混合(002152)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