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成长先锋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86%

  金融界基金10月19日讯 上投摩根成长先锋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上投摩根成长先锋混合,代码378010)10月18日净值下跌1.8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766元,累计净值为1.9886元。

  上投摩根成长先锋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1.99%,今年以来收益-12.23%,近一月收益-5.02%,近一年收益-9.74%,近三年收益-13.28%。

  上投摩根成长先锋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3次,累计分红金额26.0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一甫,自2017年01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3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乐普医疗(持仓比例3.98%)、伊利股份(持仓比例3.89%)、立讯精密(持仓比例3.84%)、欧菲科技(持仓比例3.19%)、凯莱英(持仓比例2.92%)、福耀玻璃(持仓比例2.88%)、恒生电子(持仓比例2.84%)、青岛海尔(持仓比例2.69%)、口子窖(持仓比例2.62%)、三一重工(持仓比例2.5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上半年在经济降速叠加信贷收缩的环境下,权益市场一方面呈现普遍性估值的系统性压缩,同时对业绩的稳定性和延展性给予了较高的溢价。泛消费板块在行业内生属性和上半年的经营状况方面呈现比较突出的相对优势,本基金通过对泛消费板块的加大配置,在不利市场中对组合的稳定性有一定控制,尽量保护了所管理的资产。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4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9.7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经过较深幅度的调整,尽管增长端的下行担忧、信贷收缩的滞后效应、较高的信用成本并不能支持完全乐观的局面,但如果随时间推移,增长端下行较为可控,同时信用成本也出现边际缓和,那市场仍有可为。一方面,成长性和稳定性溢价扩张幅度可能有限,但假以时间的推移,稳定成长的价值或早或晚将有所体现;同时,较充裕的短期流动性和信用成本的边际缓和,也将有利于新兴产业公司的经营和估值。本基金将在较谨慎的态度和总体均衡的结构下,着眼于稳定性较高的消费领域中经营处于上升前、中段的细分板块和公司,同时筛选估值调整比较充分、业绩层面逐步证实的泛TMT板块成长股,争取稳定的超额收益。(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上投摩根成长先锋混合(37801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