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安达长盈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0%

  金融界基金10月22日讯 富安达长盈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富安达长盈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584)10月19日净值上涨1.7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990元,累计净值为0.9190元。

  富安达长盈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10%,今年以来收益-10.10%,近一月收益-4.26%,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朱义,自2018年05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1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1.52%)、通化东宝(持仓比例1.01%)、汉得信息(持仓比例0.91%)、农业银行(持仓比例0.87%)、保利地产(持仓比例0.82%)、中国平安(持仓比例0.81%)、欧菲科技(持仓比例0.63%)、卫宁健康(持仓比例0.61%)、东方国信(持仓比例0.59%)、杉杉股份(持仓比例0.5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受金融去杠杆和中美贸易战影响,今年二季度以来证券市场经历了快速下跌。本基金自5月从保本基金转型为灵活配置基金以来,放缓建仓节奏,以配置逆回购和利率债等固定收益类为主。未来随着贸易战阶段性缓和,本基金将从业绩增长和估值的匹配度出发,逐步配置受益于中国内需和产业结构升级的大消费、医药、先进制造、计算机信息化等景气度向上行业的优质龙头公司。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5月18日,富安达长盈混合基金份额净值为1.0000元;自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5月18日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8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79%。截至2018年6月30日,富安达长盈混合基金份额净值为0.986元;自2018年5月19日至2018年6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5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2018年以来宏观经济形势非常复杂,虽然对经济数据的跟踪观察,中国经济仍保持了足够的韧性,但伴随着金融去杠杆和社会融资数据增速下滑,投资者对于未来经济预期偏悲观。与此同时,中美贸易战愈演愈烈,已经从短期贸易逆差变成了更长期中美经济贸易的博弈,其过程必将曲折而漫长。在中美贸易战的大背景下,后继国内有望加快改革开放,出台更多扩内需和发展新兴产业相关政策来对冲其影响。政策层面,我们预计财政政策更加积极,货币政策趋向稳杠杆。近期产业资本不断增持和回购,越来越多个股进入中长期投资价值区间。我们相对更看好受益于中国内需和产业结构升级的大消费、医药、先进制造、计算机信息化等景气度向上行业。(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富安达长盈灵活配置混合(002584)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