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联安鑫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51%

  金融界基金10月22日讯 国联安鑫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国联安鑫安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007)10月19日净值上涨2.5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206元,累计净值为0.9856元。

  国联安鑫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42%,今年以来收益-23.96%,近一月收益-6.78%,近一年收益-22.34%,近三年收益-10.59%。

  国联安鑫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3次,累计分红金额1.7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超伟,自2016年02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8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恒瑞医药(持仓比例9.32%)、片仔癀(持仓比例9.22%)、通化东宝(持仓比例8.71%)、招商银行(持仓比例8.51%)、泰格医药(持仓比例4.69%)、康泰生物(持仓比例4.40%)、爱尔眼科(持仓比例4.28%)、海天味业(持仓比例4.18%)、乐普医疗(持仓比例4.17%)、恩华药业(持仓比例4.1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上半年市场基本属于单边下行市。从半年度来看,所有指数录得负收益。但从主要指数所对应的估值来看,市场整体估值已经跌到了历史上的底部区域。从板块上来看,年初银行和地产板块表现抢眼,2季度创业板和医药板块涨幅可观。整体来看,消费类个股整体表现要远好于其他板块。在中兴事件影响下,通信和电子板块从半年度来看走势最弱。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的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5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1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2018年下半年,货币政策可能不会有大的变化,财政政策可能会有所动作。故3季度指数整体估值大幅上行的可能性不大。但从历史估值来看,目前指数应该处于底部区域。从消费升级角度看,3季度消费类板块预期还是有一定的超收益,故本基金管理人会继续坚守大消费板块,特别是必选消费,从战略的角度,力争为投资人赚取长期稳健的正收益。(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国联安鑫安灵活配置混合(001007)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