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新机遇价值驱动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91%

  金融界基金10月22日讯 万家新机遇价值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万家新机遇价值驱动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6085)10月19日净值上涨2.9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476元,累计净值为0.9476元。

  万家新机遇价值驱动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36%,今年以来收益-3.36%,近一月收益-2.01%,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文宾,自2018年08月1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36%。

  郭成东,自2018年08月1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36%。

  高源,自2018年08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5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上半年,宏观经济政策以防风险、去杠杆为主,叠加3月份开始的中美贸易纠纷,对经济增长造成了一定影响。反映在市场上,投资者对于未来不确定性的担忧增强,市场整体下跌明显。报告期本基金投资标的指数——中证创业成长指数收益率为-21.17%。本基金作为被动投资的指数基金,其投资目标是通过跟踪、复制中证创业成长指数,为投资者获取市场长期的平均收益。报告期内我们严格按照基金合同规定,原则上采取完全复制的方法进行投资管理,努力拟合标的指数,减小跟踪误差,将基金跟踪误差控制在较低范围之内。同时,本基金采用有效的量化跟踪技术,降低管理成本。导致跟踪误差的主要原因是基金申购赎回、标的指数成分股调整、指数调出非成分股长期停牌、成分股分红和基金费用等因素。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748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9.88%,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0.16%。基金报告期内日跟踪误差为0.0838%,年化跟踪误差为3.4768%,符合基金合同规定的日平均跟踪偏离度不超过0.35%,年跟踪误差不超过4%的规定。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2018年下半年,下半年流动性维持宽松,但随监管对非标融资的进一步加强,实体经济融资快速收紧,融资成本有所上升,预计金融体系流动性好于实体经济流动性局面延续。在强监管背景下,信用风险仍然显著大于利率风险。此外,中美贸易摩擦仍然具有较大的不确定性。市场的机会或更多来自于结构化供给侧改革。本基金在2018年7月17日至8月13日处于转型选择期,之后将正式转型为其他基金。(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万家新机遇价值驱动灵活配置混合C(00608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