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研究精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37%

  金融界基金10月22日讯 华安研究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安研究精选混合,代码005630)10月19日净值上涨3.3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109元,累计净值为0.8109元。

  华安研究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8.91%,今年以来收益-18.91%,近一月收益-7.54%,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万建军,自2018年03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9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卫宁健康(持仓比例9.05%)、贵州茅台(持仓比例6.72%)、恒瑞医药(持仓比例5.53%)、我武生物(持仓比例5.43%)、浪潮信息(持仓比例4.32%)、桐昆股份(持仓比例4.27%)、智飞生物(持仓比例3.36%)、当升科技(持仓比例3.32%)、海螺水泥(持仓比例3.03%)、老百姓(持仓比例2.9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资本市场出现较为明显调整,但部分消费行业依然表现较为出色。本基金维持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相结合的选股思路,在市场风险偏好下降的市场背景下,主要配置在中长期有较强成长逻辑,且短期能有基本面兑现的行业和公司上,重点配置了医药、计算机等行业。期间,医药和计算机行业的配置对于基金净值产生了较大正面贡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6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487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1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11.0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下半年,我们倾向于认为中国经济仍将保持平稳增长和韧性,但在中美贸易战和“去杠杆”的大背景下,随着政府加大对地产的调控力度,宏观经济出现一定程度下行的可能性依然存在,从而企业盈利端下行的担忧不能完全消除。就市场而言,首先经济增长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其次在去杠杆和美元加息的大背景下,无风险利率可能仍保持较高水平,再次,在贸易战的不确定性下,风险偏好显著提升的难度较高;基于此,我们对后市持相对谨慎的观点,但上半年股票市场的持续调整已经一定程度反映了市场的担忧。伴随市场调整,部分优质行业和个股的投资机会进一步体现,从中长期的投资维度看,反而提供了更好的投资机会。本基金将在以下几个方面寻找投资机会:1、受宏观经济影响相对较小且受益于消费升级长期趋势的消费行业,尤其中国区域经济发展不平衡,一二三四线不同城市的消费升级为消费行业提供了足够的转型空间;2、代表人类技术未来发展方向,具有高成长潜力的科技行业,以云计算、半导体、创新药、新能源车等为代表,目前,不断有优质公司脱颖而出,为投资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范围。(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华安研究精选混合(00563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