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潜力价值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48%

  金融界基金10月22日讯 万家潜力价值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万家潜力价值混合C,代码005401)10月19日净值上涨3.4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204元,累计净值为0.8204元。

  万家潜力价值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7.96%,今年以来收益-17.96%,近一月收益-4.14%,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孙远慧,自2018年02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7.96%。

  高源,自2018年03月1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7.9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山西汾酒(持仓比例6.61%)、三一重工(持仓比例6.43%)、贵州茅台(持仓比例5.72%)、山西焦化(持仓比例5.56%)、招商银行(持仓比例5.17%)、西山煤电(持仓比例4.75%)、陕西煤业(持仓比例4.70%)、江西铜业(持仓比例4.58%)、潞安环能(持仓比例4.44%)、中国神华(持仓比例4.4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上半年,宏观数据走出U字型,PMI和PPI数据显示年初经济处在放缓的过程中,而三四月份前后各项指标(包括企业盈利数据)开始触底上升,显示经济小周期企稳。市场方面:一季度,股票市场在经历年初的大金融白马行情之后,风格向中小创和成长股偏移;而在二季度末期,由于贸易战等因素对市场的负面压力,指数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跌,消费股相对来说较为抗跌。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万家潜力价值A基金份额净值为0.917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27%;截至本报告期末万家潜力价值C基金份额净值为0.913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6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5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目前来看,我们认为市场仍然需要一段时间来消化贸易战等因素带来的负面情绪,包括对未来经济增速和企业盈利水平的不确定性的担忧。经济小周期可能在三季度见顶,之后市场的走势一定程度上受到宏观政策的影响较大。目前货币和财政政策都有环比提升的迹象,从央行的表态来看,政府也在帮助银行信贷资金寻找投资项目从而引导信贷资金流入实体经济。因此我们认为有了政府放松政策做为经济托底的保障,后续经济增长失速的风险较小。从价值投资者的角度来看,市场在经历前期大幅下跌后,整体的估值水平并不高,已经进入价值投资的区间。我们下阶段的投资重点将主要集中在医药、白酒等我们认为盈利确定性较高的个股、部分我们认为估值和盈利性相匹配的成长股,以及在三季度初的中上游行业旺季中寻找一些投资机会。(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万家潜力价值混合C(00540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