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内需成长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77%

  金融界基金10月22日讯 长信内需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信内需成长混合A,代码519979)10月19日净值上涨3.7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100元,累计净值为1.9050元。

  长信内需成长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9.81%,今年以来收益-21.99%,近一月收益-5.84%,近一年收益-21.89%,近三年收益-2.55%。

  长信内需成长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分红4次,累计分红金额5.86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安昀,自2017年11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1.3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正泰电器(持仓比例6.50%)、广联达(持仓比例6.38%)、万华化学(持仓比例6.21%)、格力电器(持仓比例6.09%)、光环新网(持仓比例5.88%)、通化东宝(持仓比例5.75%)、美的集团(持仓比例5.67%)、贵州茅台(持仓比例5.64%)、利尔化学(持仓比例5.42%)、海螺水泥(持仓比例5.2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1.对市场相对乐观,目前市场明显处于低位,应该是买入区间,至少不能再悲观。2.原因一是自下而上看,市场估值处于低位,万德全A指数加权pe创了历史新低,中位数也是历史地位附近。从结构看,大股票估值很低无疑,白马和成长的估值也基本回到了过去两年行情启动之前,考虑三季度估值切换的话,会看到更便宜的白马和二十几倍的核心成长股。前期估值较贵的医药和部分消费品经过近期补跌,再考虑到估值切换,也正在进入买入区间,中报确认之后,会有估值切换行情。当然,估值低未必涨,但是涨的必要条件。2.原因二,宏观政策包括金融政策在两周前全面转向友好,近几日更是频频暖风。经历过过去多年的蹂躏、反抗和挣扎,我本人一是比较相信政府力量,二是比较相信放水的力量。未来利率会走低,投资会起来,债先走强(已经走强了几个月),股票后起(放水和政策友好导致经济数据起来)。3.总的来看,回调既久且深,人心杯弓蛇影,政策明显友好,估值历史低位,我们维持乐观态度。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495元,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61%,成立以来的累计净值为2.190元,本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9.6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未来不确定性有二,一是贸易战,二是经济惯性下滑。二我不太担心,因为股票反映的是预期,有政策友好和放水,对经济的预期会扭转,即使出现惯性下滑的经济数据,也不会是主要矛盾。一的影响我觉得会长期化,我依然认为中美会是新冷战,从这个角度看反而不必太担心国内政策会收得更紧,也会刺激国内相关产业抓紧崛起,政府也许会加大扶持力度。总体看,倾向于影响股市的主要矛盾还是在于国内的政经金融情况。(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长信内需成长混合A(519979)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