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开源中国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4.33%

  金融界基金10月22日讯 前海开源中国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前海开源中国成长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0788)10月19日净值上涨4.3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680元,累计净值为0.9480元。

  前海开源中国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56%,今年以来收益-11.52%,近一月收益-8.05%,近一年收益-18.11%,近三年收益-28.38%。

  前海开源中国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4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霞,自2018年03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5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兖州煤业(持仓比例4.68%)、先导智能(持仓比例3.20%)、立讯精密(持仓比例3.16%)、东方财富(持仓比例2.77%)、用友网络(持仓比例2.35%)、恒生电子(持仓比例2.05%)、恒逸石化(持仓比例1.89%)、大族激光(持仓比例1.81%)、华友钴业(持仓比例1.46%)、启明星辰(持仓比例1.4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国内经济增长总体保持较平稳态势,但股票市场震荡加剧,风格轮动较快。本基金在第二季度逐步降低了总仓位水平,较及时的部分兑现了计算机配置的收益。与此同时,略增加了具有成长性的大炼化等偏周期的优质个股。未来仍需根据经济增长预期及行业政策的变化对所持行业进行调整。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前海开源中国成长混合基金份额净值为0.973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8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8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从目前国家对房地产行业调控的决心来看,在今年二次降准后,对房地产行业的调控政策继续收紧,预计下半年房地产市场将出现较明显降温,加上金融去杠杆不断深入及贸易战的影响,预计下半年国内经济下行压力有所增大。在应对措施方面,预计国家将推进减税等财政政策以缓解经济增速回落的风险。

  ??受此影响,预计下半年股票市场将可能继续承压,但从中长期看,未来市场的潜在机会可能大于风险。一是目前整体市场的估值水平处于历史低位,二是金融去杠杆的推进反而有利于金融市场未来可持续的、健康的发展。鉴于此,我们预计下半年自下而上选股可能更为重要,代表未来发展方向的科技类优质成长股将可能取得超越市场的表现。(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前海开源中国成长灵活配置混合(000788)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