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银安盛红利精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5.04%

  金融界基金10月22日讯 浦银安盛红利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浦银安盛红利精选混合,代码519115)10月19日净值上涨5.0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720元,累计净值为1.2720元。

  浦银安盛红利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7.45%,今年以来收益-23.65%,近一月收益-7.69%,近一年收益-24.42%,近三年收益-12.40%。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蔚丰,自2016年01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7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超图软件(持仓比例5.14%)、山西汾酒(持仓比例4.58%)、美亚柏科(持仓比例4.10%)、当升科技(持仓比例3.82%)、洁美科技(持仓比例3.82%)、古井贡酒(持仓比例3.73%)、一心堂(持仓比例3.64%)、科伦药业(持仓比例3.60%)、泰格医药(持仓比例3.47%)、大参林(持仓比例3.3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上半年市场波动很大,国内房地产政策的持续收紧、中美贸易争端的反复以及金融去杠杆等因素令市场对经济前景产生了负面预期,同时金融严监管造成流动性比较紧张,两个因素叠加造成市场主要指数均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跌。在结构上来说,年初银行、地产等板块大涨,但是在去杠杆等政策影响之下这些板块又出现了快速下跌,而有避险属性,基本面主要靠内需驱动的医药、食品饮料以及餐饮旅游等板块表现相对较好。报告期内本基金配置上更偏向内需消费类行业,选股上侧重内生增速较高,趋势稳定的个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48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16%,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9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下半年全球宏观经济增速预计会有所回落。其中欧盟、日本的增长动能在上半年已经放缓;而美国经济随着税改等因素的弱化下半年也很有可能会回落;国内经济一方面面临中美贸易争端的影响,另一方面受金融去杠杆,地产政策收紧的影响,经济层面也将承受一定的下行压力。在货币层面,边际放松预计将是下半年的主基调,央行已经通过定向降准、定向降息等方式稳定市场的流动性,而近期发布的资管新规细则也有所放松,这将有助于维稳资管产品规模,同时“紧信用”政策格局有望边际放松,下半年社融增速有逐步企稳的可能。财政政策也会更加积极,支持扩内需调结构以促进实体经济的发展。综合来看,在经济趋势向下,财政政策积极,货币环境边际宽松的背景下,预计证券市场走势好于上半年但是仍是以震荡为主,相对看好消费类和成长类的行业。(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浦银安盛红利精选混合(51911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