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华信息科技量化优选股票A净值上涨3.42%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0月22日讯 银华信息科技量化优选股票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银华信息科技量化优选股票A,代码005035)公布最新净值,上涨3.42%。本基金单位净值为0.6147元,累计净值为0.6147元。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本基金规模为0.14亿元,上期规模为39.06亿元,减少99.65%。

  银华信息科技量化优选股票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7-09-15,业绩比较基准为“中信计算机指数*30.00% + 中信通信指数*30.00% + 中信电子元器件指数*30.00% + 银行活期存款*1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8.53%,今年以来收益-31.68%,近一月收益-13.25%,近一年收益-39.01%,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491/526),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552/646)。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26.17%,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周大鹏,自2017年09月1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8.53%。

  李宜璇,自2018年03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9.34%。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海康威视(持仓比例2.70% )、中科曙光(持仓比例2.54% )、亨通光电(持仓比例2.38% )、中国联通(持仓比例2.37% )、大华股份(持仓比例2.25% )、信维通信(持仓比例1.99% )、广联达(持仓比例1.84% )、浪潮信息(持仓比例1.68% )、中天科技(持仓比例1.58% )、大族激光(持仓比例1.43%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20.76%,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中国联通(持仓比例3.34% )、网宿科技(持仓比例2.55% )、京东方A(持仓比例2.42% )、烽火通信(持仓比例2.32% )、中天科技(持仓比例2.21% )、航天信息(持仓比例2.20% )、亨通光电(持仓比例2.18% )、中际旭创(持仓比例2.15% )、中兴通讯(持仓比例2.14% )、中国长城(持仓比例2.14%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23.65%,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上半年,市场大幅波动,在一月份和六月份经历了两次大幅调整,其中创业板下跌8.33%,沪深300下跌12.90%。信息科技类行业中,通信设备行业表现最弱,上半年下跌26.09%,电子元器件行业下跌17.83%,计算机板块表现最佳,下跌4.65%。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A级基金份额净值为0.7564元,本报告期A级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5.9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5.56%;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C级基金份额净值为0.7585元,本报告期C级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5.5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5.5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下半年,市场在前期的大幅回调之后,已逐渐企稳,部分板块投资价值显现,考虑到宏观及资金面的情况,市场短期或维持震荡盘整的态势。关注中报业绩表现,部分绩优龙头经历前期回调后已步入中长期价值布局区间。中美贸易摩擦对市场的扰动仍未结束,持续关注事件对市场及情绪面的影响。从行业层面,信息科技板块向好的大方向不变,短期可能面临一些回调压力,但鉴于创业板盈利增速已出现拐点,回调空间也会比较有限。我们将根据市场变化对组合进行持续的优化调整。

  我要购买:银华信息科技量化优选股票A(00503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