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鑫价值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7%

  金融界基金10月23日讯 中融鑫价值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融鑫价值混合A,代码004836)10月22日净值上涨1.5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485元,累计净值为0.8485元。

  中融鑫价值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5.16%,今年以来收益-15.16%,近一月收益-7.77%,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姜涛,自2018年03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16%。

  沈潼,自2018年03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1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东方网力(持仓比例9.21%)、科大讯飞(持仓比例8.68%)、歌尔股份(持仓比例8.59%)、深高速(持仓比例6.07%)、贵阳银行(持仓比例6.00%)、工商银行(持仓比例5.94%)、中国国航(持仓比例4.04%)、中国联通(持仓比例4.00%)、中国人寿(持仓比例2.96%)、新华保险(持仓比例2.6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上半年,A股主要指数均为下跌走势,创业板综指创出新低。全球主要经济体均延续了过去一段时间的回暖态势,不过动量略有减弱,中国经济亦是如此。叠加资管新规和金融去杠杆的影响,市场普遍对全年的经济增长较为悲观,国开行PSL贷款审批权限的调整打破了之前市场逻辑,周期性板块、金融地产表现得较弱,对宏观经济和地产的担忧还影响到白酒、家电等消费类板块,从更长期来看,中国经济虽已经阶段性筑底,但并未改变其L型走势、不断探底的大格局;虽然我们仍然面临着改革与转型进展偏缓,去杆杠、去产能、去泡沫任务艰巨等宏观困境,但更应欣喜的看到中国经济已经走在了正确的发展道路上。目前外围政治经济环境对宏观经济压力较大,市场逻辑主要呈现为存量资金对于确定性和现金流的追逐,最终伴随信用风险发酵和中美贸易摩擦加剧,主要指数趋势探底。报告期内,本基金逐步加仓,主要增持了一批具有长期成长空间的优质企业,均衡了组合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中融鑫价值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0.9419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8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60%;截至报告期末中融鑫价值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0.9413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8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6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下半年,"宽松货币、合理信用"的政策框架愈发清晰,中期政策关注点在于去杠杆力度边际变化,大级别的行情需要等待内外宏观因素的更加明朗化。A股投资经历的2015~2016年的大起大落后变得越来越价值与理性,一定程度纠正了过去风险偏好过高的问题。随着经济的平稳复苏,加之很多行业的竞争格局逐渐优化,越来越多的优秀企业逐步打开了其长期成长的空间,也给市场带来了越来越多的机会。但是需要注意到,2018年市场的最大的变化是波动性在加大,缺少趋势性机会,市场磨底过程中对投资者的基本面研究能力是重大考验。本基金将保持持仓结构基本不变,在仓位上做适度择时,力求受益于中国经济长远发展。(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中融鑫价值混合A(004836)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