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裕盛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07%

  金融界基金10月23日讯 长安裕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安裕盛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5344)10月22日净值上涨3.0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360元,累计净值为0.9360元。

  长安裕盛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40%,今年以来收益-7.05%,近一月收益-2.53%,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立秋,自2017年11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40%。

  沈晔,自2017年12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1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恒瑞医药(持仓比例6.32%)、贵州茅台(持仓比例6.03%)、中国国旅(持仓比例6.00%)、腾讯控股(持仓比例5.49%)、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92%)、国电南瑞(持仓比例4.89%)、养元饮品(持仓比例4.77%)、金山软件(持仓比例4.31%)、宝信软件(持仓比例3.66%)、新北洋(持仓比例3.5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上半年,受国内“金融去杠杆”以及中美贸易摩擦升级的影响,投资者的风险偏好大幅下降,A股和港股市场均受到较大下跌。我们的基金净值也有一定回撤。在国内外不确定因素提升,流动性偏紧的市场背景下,我们坚持自下而上寻找确定性成长股的投资逻辑。在上半年重点配置了食品饮料、医药生物、高端制造和金融等行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长安裕盛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0.9651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1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61%;截至报告期末长安裕盛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0.9618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4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6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我们认为国内正在进行的“去杠杆”是中国经济转型并走向更加健康发展轨道的必由之路。在行业层面,会是优胜劣汰进程的加快。优秀的企业将借此获得更大市场份额,获得更稳定长期的增长。国际贸易摩擦的变动尽管将长期存在,也会对中国经济进行扰动,但国内广阔市场将为经济提供支撑。我们维持对宏观经济的乐观,并将持续关注在未来几年更具有成长性的包括消费、医药、保险、高端制造业等行业。而在行业整合过程中具备竞争优势,管理高效、激励完善的企业会是我们关注的重点。(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长安裕盛灵活配置混合C(005344)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