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第三产业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20%

  金融界基金10月23日讯 华宝第三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宝第三产业混合,代码004481)10月22日净值上涨3.2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942元,累计净值为0.8942元。

  华宝第三产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59%,今年以来收益-20.27%,近一月收益-4.53%,近一年收益-17.88%,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季鹏,自2017年05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59%。

  陈建华,自2017年05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5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长江电力(持仓比例2.07%)、航天信息(持仓比例1.90%)、天齐锂业(持仓比例1.89%)、中兴通讯(持仓比例1.82%)、贵州茅台(持仓比例1.81%)、法拉电子(持仓比例1.74%)、上海机场(持仓比例1.25%)、济川药业(持仓比例1.20%)、新北洋(持仓比例1.20%)、恒瑞医药(持仓比例1.1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报告期沪深A证券市场呈现出先扬后抑,逐步回落态势。在美国挥舞贸易战的大棒下,给全球经济复苏带来较大不确定性。在国内,政府去杠杆的决心依然坚定,房地产调控继续加码,使得国内经济增长前景不明。本报告期中证100指数和沪深300指数分别下跌11.77%和12.90%,而中证500指数和创业板指分别下跌16.53%和8.33%。

  目前基金板块前5大行业为:医药生物、电子、汽车、公用事业、交通运输等。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65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89%,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9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展望

  2018年下半年,按照目前经济走势,国内经济增速预期回落是大概率事情,但是随着中央四中全会的召开,国内的经济政策边际上也将是慢慢修正和放松。证券市场下半年也面临较多不确定性,中美贸易战的走向、国内金融去杠杆是否达到既定目标、资管新规的颁布及执行情况及人民币稳定等。正所谓不破不立,中国经济结构正在发生真实的变化,新旧动能切换可能正处于从量变到质变的关键期。

  随着市场的大幅回调,A股市场整体估值水平逐渐下降至历史底部区间,对于中长期投资者吸引力越来越大。随着政策边际改善,下半年市场大概率存在结构性的机会,盈利和成长确定性较高的股票将具备更高的安全边际,业绩主线仍将是市场关注的焦点。下半年本基金将继续优化投资组合,在投资过程中注重对个股基本面质地的考察,甄选具备良好经营能力、成长与估值匹配的优质公司,争取为投资者创造好的投资收益。(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华宝第三产业混合(00448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