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元顺安价值增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26%

  金融界基金10月23日讯 金元顺安价值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金元顺安价值增长混合,代码620004)10月22日净值上涨3.2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5700元,累计净值为0.5700元。

  金元顺安价值增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3.00%,今年以来收益-20.94%,近一月收益-1.55%,近一年收益-31.16%,近三年收益-53.01%。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贾丽杰,自2018年03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9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恒瑞医药(持仓比例5.63%)、石基信息(持仓比例4.98%)、中国国旅(持仓比例4.79%)、安图生物(持仓比例4.72%)、五粮液(持仓比例4.35%)、海正药业(持仓比例4.16%)、通化东宝(持仓比例4.11%)、招商证券(持仓比例3.91%)、海螺水泥(持仓比例3.83%)、盛和资源(持仓比例3.7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上半年,价值增长基金的单位净值下跌幅度为9.2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的下跌幅度为增长率为9.52%,落后超过业绩比较基准0.23%。在上半年前半段时间,本基金仍执行之前的策略,重点投资于前期超跌、市净率较低小市值股票,所以投资范围比较宽泛,而今年的市场风格转换较快又集中于医药、消费、高科技等领域的成长股。我们后期对该基金的组合进行了适当调整,自下而上,重点挖掘业绩确定性高、现金流充沛、可持续成长性强的个股,截至目前该组合已经初见成效,下半年将继续执行,希望有更好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金元顺安价值增长混合基金份额净值为0.654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2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今年上半年国内宏观经济在结构性去杠杆、信用紧缩、中美贸易摩擦等多重事件影响下依然呈现出较强韧性,进出口和居民消费数据略有下滑,房地产成为支撑上半年经济的中坚力量;纵观下半年,国常会已确立将积极的财政政策转为更积极,后期可关注年中政治局会议和财政政策的积极变化,预计下半年地方专项债发行速度将加快,乡村振兴、精准扶贫、创新型发企业、部分中西部基建工程将获支持。今年A股市场板块轮动较快,震动幅度较大,至今尚未呈现出比较确定的趋势性行情。上半年资金主要聚焦在医药和消费等防御性板块,预计在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出现积极信号之后,前期超跌的部分周期板块将迎来阶段性反弹性情,但长期仍然看好具备业绩和政策双轮驱动的高成长板块,如计算机、医药、电子、军工等。中美贸易摩擦和汇率扰动加剧了市场的不确定性,投资者风险偏好降低,对上市公司的业绩确定性和现金流关注度明显提升,叠加北上资金持续流入的影响,部分行业龙头的投资价值凸显,未来持续的结构性行情预期较强。(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金元顺安价值增长混合(620004)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